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上海 > 正文

上海杨浦区2020年度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工作通知

2020年度杨浦区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暨集体注册工作即将开始

  一、工作内容

  01.资格证书发放

  为2020年在本市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合格的医师,核发《医师资格证书》。

  02.医师集体注册

  包括①2020年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市发证机关的人员;②往年取得《医师资格证书》未注册医师;③执业助理医师升执业医师的人员;④军队医疗机构内参加规范化培训的医师。

  二、申领《医师资格证书》相关事宜

  01.办理《医师资格证书》所需提交的材料

  1.汇总表书面材料1份(加盖医疗机构公章);

  2.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文件名命名:单位第一冠名+医师资格汇总表,表格内所填事项完整、清晰);

  3.正面2寸白底照片1张(照片按汇总表顺序写上姓名、单位,装在纸袋中,包装袋写清楚单位、办理资格照片、照片张数)。

  提醒:《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初审意见、区卫生健康委本章均已统一加盖,请各机构完成以下两项操作①医师本人签字确认,申请日期为2020年09月30日(已统一填写完毕);②医师确认签名之后无需再递交至我所,各机构按照各自人事档案管理要求处理即可。

  02.医师资格证办理流程

  1.材料下发及核对信息

  各医疗机构领取《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后,下发给医师本人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

  2.材料收集及录入

  各医疗机构收集材料:①1张照片(用于制证)。②制作“医师资格审核汇总表”(纸质及excel电子表各一份,姓和名之间不要留空格,注意身份证号是否正确(末尾不能是0000))。

  3.注册账户及激活

  各医师于11月13日前登录国家电子化注册界面进行医师电子化账户注册、激活。

  03.注意事项

  若《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所示信息有误,需按照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考生信息管理工作通知》要求填写:

  ①《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考生信息修改审核表》(可在公邮ypwsszk@163.com,密码25251309121下载打印)

  ②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贴好照片)

  ③身份证、台胞证复印件

  ④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证明

  以上材料交至常熟路280号上海市卫健委监督所一号楼三楼审核许可服务科。

  该信息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负责修改,需时6个月至1年左右。此类考生取得《医师资格证书》时间将受影响,请做好解释工作。

  三、申请医师集体注册相关事宜

  01.办理集体注册所需提交的材料

  1.汇总表纸质材料1份(加盖医疗机构公章);

  2.汇总表电子版(汇总表文件名命名:单位第一冠名+医师注册汇总表;输入姓和名之间不要留空格,注意资格证书编码);

  3.照片:2张近6月2寸白底正面免冠照片(1张贴申请表,1张用于制证,背面写上姓名、单位,装袋,包装袋上写清楚单位名称、注册用照片、照片张数);

  4.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医疗机构公章);

  5.医疗机构出具的集体聘用证明(加盖医疗机构公章);

  6.医师个人材料:《医师执业、变更执业、多机构备案申请审核表》

  医师注册个人电子化注册账户并激活后,需在个人端完善个人信息后(注意上传照片)提出注册申请,医疗机构审核并打印表格。

  注意:请各医疗机构在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机构版)中统一打印,审核表右侧需有打印编码,由单位按汇总表顺序在审核表首页上编号。

  02.注意事项

  1.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请在汇总表最右边增加1列:培训起止日期,日期格式例如:2020.7.20-2023.7.31 (必须精确到日)

  按照培训日期排序后再编号,起止日期按照规范化培训合同填写。

  2.申请重症医学科专业需同时提交重症医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复印件。

  3.执业助理医师升执业医师:需提交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请在注册汇总表备注栏中标明助升执。

  4.各单位收到证书后请及时告知医师本人在个人端申领电子证照。

  5. 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每个医师参加集体办理。

  6. 医师集体注册及资格证申请材料请于11月16日-11月20日交至杨浦区怀德路600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B21号卫生窗口。

  7. 医师个人办理资格和注册2021.01.04开始。

  联系人:朱溦溦、王慧慧、顾佳颖、陈凯元

  联系方式:25031047,25031046

  四、附件下载

  附件1、医师资格审核汇总表

  附件2、医师集体注册汇总表

  附件3、医师集体注册聘用证明

  附件1、2请务必用excel制作汇总表

  下载方式:

  1、关注杨浦卫监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卫监服务—附件下载】;

  2、附件下载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合格证书领取

  2020年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时间|流程及相关问题

  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常见问题汇总

  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注意事项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