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广东 > 正文

茂名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机考)温馨提示

2022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机考)广东考区茂名考点温馨提示

  一、考试地点

  2022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于8月19日至21日进行,茂名市设置2个考场,分别为茂名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考场(地址:茂名市茂南区茂水路339号)和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考场(地址:茂名市茂南区健康南路9号)。请考生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考场位置。

  二、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一)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采用计算机作答方式进行,每单元120分钟。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今年计算机化考试跨题型不可回看;儿科加试部分为计算机化考试。

  

  (二)茂名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考场考试专业和试室安排表(地址:茂名市茂南区茂水路339号)

  

  (三)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考场考试专业和试室安排表(地址:茂名市茂南区健康南路9号)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和交通安排

  请各位考生于8月12日起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网址:https://www.nmec.org.cn/)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相应信息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请考生认真看清楚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专业、疫情防控指引、《考生须知》等,避免走错考场。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场内停放,请考生提前做好规划,并注意出行交通安全。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自我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县、区),避免进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出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就医。如健康码异常,或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不应自行服药后参加考试,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点。

  (二)体温不高于37.3℃、进入考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动态“粤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场考试。考生每次进入考场时均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有效证明(每场次考试结束离开考场后,再次进入考场均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有效证明)。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考前7天内有非常态化防控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需持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个人防护物品,包括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并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禁止佩戴带呼吸阀的口罩)及乳胶手套。

  (四)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场,规范佩戴口罩,分散有序入场,保持间隔,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接受测量体温,核查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粤康码、行程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点和考场疫情防控要求及考试工作纪律,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工作人员工作。凡违纪违规违法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等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