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广西 > 正文

梧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执业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梧州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须知

  各位考生:

  2022年执业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20、21日进行,为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现对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医学考试网推送页面信息以及准考证提示,必须配合考场体温监测(<37.3℃),“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验,所有考生必须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并自行打印、填写一份《个人健康承诺书》,首场考试交监考员。

  二、考生应自备口罩等疫情防控物品,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除因身份识别需要外)。

  三、考生应在考前7天进行自我健康检测,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非必要不离梧,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考生请关注“梧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了解梧州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执行。

  五、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六、考生如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的疾控、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后,根据相关防控要求确定继续参加考试或暂停考试。

  七、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暴露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八、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按监考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九、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和接送车辆均不允许进入考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梧州考点咨询电话:0774-3889362

  附件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

  文件下载:

  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