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湖南 > 正文

常德2022年医师资格技能考试考前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来常德参加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考前疫情防控准备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湖南省考区的安排,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常德考点于6月13日至23日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基地进行。当前我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仍呈多点散发和点状爆发并存的态势,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考试时间将近,为了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示如下:

  一、开考前14天内如非必要,不到外省(特别是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的,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封控区管控区域旅居史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开考前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三、入场时考生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身份证、准考证、行程卡、场所码(或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离排查,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考试当天务必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做好疫情防控监测。考生须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人员聚集,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乳胶手套(自行准备),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

  六、考生须按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段参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如有特殊情况须在考前递交情况说明,并经考点办公室批准才能安排其它时间考试。

  七、考生须提前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如因信息不实引发疫情,考生须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八、随着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3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精选试题汇总

  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

  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2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