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安徽 > 正文

安徽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考生须知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安徽考区考生须知

  广大考生:

  按照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和第一次延考工作的通知》(国卫医考委办发〔2021〕10号)《安徽省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我省被纳入国家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单位,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为做好我省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安徽考区考试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考试时间及内容安排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11月13日

9:00-11:00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110)

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210)

中医类别中医专业执业医师(140)

中医类别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240)

14:00-16:00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110)

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210)

中医类别中医专业执业医师(140)

中医类别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240)

11月14日

9:00-11:00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110))

中医类别中医专业执业医师(140)

14:00-16:00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110))

中医类别中医专业执业医师(140)

  二、考试须知

  (一)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我省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20时至12日24时,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从个人注册账户中进行打印。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减少外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考前14天内建议考生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合理安排食宿,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

  3.异地考生提前安排出行。异地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4.疫情防控准备。考前,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健康绿码、行程码要求,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且体温正常、无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无流行病学史(21天无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或考前28天无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无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接触史的要求。

  5.特殊情形的考生。考前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旅居史,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通过口岸入境的考生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后提供相关检查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考前14天内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方可参加考试。

  因集中隔离期、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

  (二)医学综合考试

  1.考生尽量在开考前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排队等待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出示“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承诺书》,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

  2.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3.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试期间,考生要按照准考证号对号入座;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各考点根据实际情况,均制定了不同的防控措施,考生需严格遵守当地有关规定。

  三、温馨提示

  1.省卫生健康委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公布或调整相关政策,请考生适时关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信息公告,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2.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附件: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docx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11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二试及延考地区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查分入口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医师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