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黑龙江 > 正文

七台河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考生须知

  根据《2021年黑龙江七台河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公告》得知,七台河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考生须知如下:

  三、考生须知

  1、目前在七台河的考生不得离开本市。从异地低风险地区返回七台河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返回考试地,请尚在外地的七台河考点考生及时返七。从境外、国内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等返七的考生,须按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有关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必备要件:①“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2)按要求填写完整,不得空项;②身份证;③准考证;④行程码和龙江“健康码”;⑤考生须持准考证考试时间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费用自理。

  3、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考试时间提前1小时到现场进行相关审核筛查工作,对于未完成相关审核筛查工作的,或相关审核筛查不合格的,或不配合防控工作的,或不服从工作人员指令的考生不得进行考试,干扰考试秩序人员交由公安机关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4、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并与其他考生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交头接耳、相互接触、传递物品等行为。

  5、考生考试需携带考试备品: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考生承诺书、手机(扫码时使用后统一上交,不可带入考场)。除此之外的其他物品(面巾纸、钥匙、烟、打火机等一切物品)都不可带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物品,特别是任何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手机、手表、手环、烟、打火机、眼镜盒、口红等),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在即,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同时也需要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取得理想的成绩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考生考前和考中要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赴考要注意交通安全,希望在做好防疫安全的同时诚信考试。

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姓 名


手机号


单 位


身份证号


现居住地


本人承诺事项如下

1、本人没有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

2、本人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3、本人过去14天没有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4、本人过去14天没有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5、本人目前没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6、本人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况。

本人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本人签字):

年 月 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