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如何入手?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如何入手?”供考生参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整体策略:

  通读口腔医师讲义或教材为首选,不论你参加什么考试,你最先应该知道的是到底要考什么,考到什么程度。建议还没有参加过口腔执业医考试的同学在开始看书之前先将一套试题做一遍,评估一下分数,心里有个底,知道自己目前的水平,其次了解考试是怎么样的,出题的方式,出题的侧重点,有一个感性的认知,这么做可以培养起最初看书的兴趣。

  然后可以找一本复习讲义。书店里各种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的复习讲义很多,可以选择一本口碑较好的,为复习搭好一个完整清晰的知识体系。但只有一本复习讲义还不够,一定要结合口腔医师的教材来看。考过口腔执业医考试的同学一定知道,往年考试中都有病例题,这在复习讲义上往往找不到确切答案,只有通过教材前后连贯分析才能得到。

  两个同步:

  做到学习计划与实施步骤同步。特别是大纲和新教材出来之前,我们要有安排,有计划,有目标,虽然我们很多人从小都在重复着这种无聊、幼稚又没用的工作,但至少贴在床头书桌上的日历可以提醒你:每天的碌碌无为都是金钱的代价和精神的折磨。在记忆及复习时要求做到眼、耳、手、脑同步。养成记笔记的习惯,尽管有各种不同版本的笔记,但即使打印一百遍也依然是别人的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不光对医学考试通用,其他考试都是通用的。

  具体复习三阶段侧重点:

  阶段一:准备期

  主要是配套教材和模拟真题,这是成功的两个基本部分。没有教材,复习失去基础;不做题,复习失去方向。后者可能许多人有所忽略。这一阶段是成功的基础。

  阶段二:复习期

  这是考试复习的主体阶段,也是成功的关键。复习的策略非常重要,先谈一下自己的复习方法:首先是对教材的熟悉过程,不必详记,达到对教材内容基本清楚,理清大致脉络的程度即可。之后是对考试重点的研究,主要通过对考试大纲,考试真题,专家指导等考试重点内容的仔细研读,做到对考试重点心中有数,为复习明确方向。然后就是复习的主体阶段了,可采取重点内容重点准备,一般内容扎实掌握,冷僻内容大致清楚的策略进行应考准备。通过主体复习阶段,最后就可以对考试进行模拟,查漏补缺,完善所掌握的知识体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阶段三:应试准备期

  这是应试顺利的保障 在考前准备考试时所需的各种要素,充分做好应试的准备,对可能出现的常见困难做好预备措施。

  这三个阶段的时间,因各人的时间状况和知识掌握基础而异,关键还是要自己有一个详细的复习方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报名提醒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