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时间 > 内蒙古 > 正文

乌海市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乌海市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根据《2020年乌海市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及新冠肺炎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乌海市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已公布,具体如下:

  考试时间

  (1)实施计算机化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110类):2020年11月14日、15日两天,11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11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140类):2020年11月14日、15日两天,11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11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10类):2020年11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40类):2020年11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凡不按时间和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后果自负。

  考试地点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A区三楼、四楼。

  考室安排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室共三个试室,备用隔离试室一个(11月14、15日共2天)。

  考试须知

  1.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监测,要求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点(3998117、13947317216)。

  2.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所在考点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条件。如考生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在隔离或救治场所安排其参加考试。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专业评估,所在考点依据评估建议,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3.确定市传染病医院为定点医院,负责考试期间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的排查和诊治,医院建立排查和接诊的绿色通道,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相应的排查和接诊工作,确保及时接诊。

  4.考前14天内从国内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血清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5.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返回、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开考时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请予每场考试前50分钟到达考场,以便有序扫健康码、测体温入场。

  7.考生考试当天需携带健康码(彩色打印)、健康承诺书,没有携带健康码(彩色打印)、健康承诺书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

  8.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并在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临床/中医类别医师考试二试备考资料汇总

  2020年临床/中医类别医师考试二试模拟试题汇总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 "一年两试"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