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口腔医师 > 历年真题 > 正文

2014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二(网友版)

来源:考试吧 2014-07-04 14:15: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口腔执业医师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14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2014年口腔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最新更新时间:2014年7月4日】

  【84号题】7月3号 第三站:病史采集:女28岁, 牙龈出血。 病例分析:左下2龋坏食物嵌塞, 左下3牙髓治疗史右下1,左下4-7缺失,主诉疾病为左下2浅龋, 其它疾病 :下颌牙列缺损。

  【93号题】 7月3号 第二站:胸外按压,单眼绷带,二类洞。

  【107号题】 四川泸州 7月3号 第一站:洗手,戴手套,一般检查,特殊检查是CPI探诊。自己选器械,器械里面混装了牙周探针。第二站,人工呼吸,巴斯刷牙,拔牙(上颌6),龈上洁治。第三站:实难室检查不记到了。病史采集:某男张口受限一天。

  【108号题】云南昆明7月2号 第一站:洗手带手套一般检查视触扣松动度,特殊检查颞下颌关节检查。第二站:口内缝合术,上下颌模型制取,胸外按压术,bass刷牙,血压测量。第三站:视频是老患者得癌症,医生该如何告知患者。一牙髓温度测试,一电测试。一x线片是牙槽骨重度垂直吸收。病史采集是阻生牙拔除后5天疼痛。分析是,主诉浅龋,非主诉继发龋。

  【110号题】 7月3号 第一站:特殊检查是咬合关系。第二站:嵌体制备,洁治术,人工呼吸。第三站:病史采集:是牙松动。病例分析:是龋齿。(电脑答题有个乙肝小三阳)

  【118号题】7月3号 第一站:口腔一般检查,扣诊,粘膜消毒,根尖门诊,牙周探针。第二站:开髓术,吸氧术,bass,取模,血压。第三站:病例采集:35岁妇女,左下后牙松动3天,不敢咬合。

  【129号题】7月3号 第一站:洗手带手套,粘膜消毒。一般检查(扣诊探诊扪诊老师都指定左下尖牙)和特殊检查(热诊)一起考,然后填写表格。第二站:考邻面洞制备,下颌牙取模,Bass刷牙,测血压,胸外心脏按压。第三站:病史采集:21岁男,牙齿松动1个月。病历分析:主述我诊断为干槽症,鉴别诊断说少了也说错了,唉,非主述诊断是中龋和下颌牙列缺损(6缺少)。

  【126号题】7月2号 第一站;洗手戴手套一般检查,特殊检查为颞下颌关节检查。第二站,口内缝合,龈上洁治。胸外按压,测血压,刷牙。第三站。口腔溃疡病史采集,根尖囊肿牙列缺损。

  【130号题】7月3号 第二站:血压、吸氧、开髓刷牙。第三站:病史采集:是牙痛。病例分析:是外伤的冠折;唇系带撕裂;唇挫伤。

  【136号题】7月1号 第一站:视诊、探针、叩诊、扪诊,牙齿松动度检查,口腔粘膜消毒,洗手和带手套,下颌下腺检查或者颞下颌关节检查。第二站:后牙槽神经麻醉注射,开髓术,BASS刷牙法,吸氧术。第三站:【病史采集】 牙齿松动半年。【病例分析】右上前牙牙齿变色。【判读】医德医风、冷热检测、活力检测、牙片 、血液检测。

  【144号题】7月3号 第二站:窝沟封闭,吸氧,缝合。第三站:病例分析: 心脏按压80-100 次/min 呼吸节律12-20次/min 轻度缺氧1-2L/min 中3-4 重7-8 呼吸量800-1000

  【148号题】7月2号 焦作市 第一站:下颌下腺检查。第二站:开髓,龈上洁治,人工呼吸+必考。第三站:采集牙痛分析慢性牙周炎+下112门牙松动3度。

  相关推荐:

  2014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经典复习资料三十篇

  考试吧整理:备考2014年口腔执业医师的三大捷径

  2014年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时间:9月13日、14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年笔试考试:8月19-20日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1周开始打印
考试时间 8月19-20日(笔试)
成绩查询 考后1-2月公布(笔试))
证书注册 拿到成绩单和资格证后可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