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丽水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开放!

丽水市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已于7月6日开放查询,请考生前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查询。成绩核查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9日16:00。

注意!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开放啦

  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已于7月6日开放查询,请考生前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查询。

  用报名时的账户密码登陆后,查看考试报名页面上的水印,会有显示“技能通过”或者“技能未通过”。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根据《丽水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申请成绩核查,核查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 9日16:00。咨询电话2618868、2618866。

  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通过的考生需自行网上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费,缴费开放时间段为7月10日至7月30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考试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再另行开放缴费。

丽水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实施办法

  为确保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准确无误,做好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工作,特制定如下核查实施办法:

  01申请办法

  考试成绩在网上公布后,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或考后查询无分者,须于2021年7月 9日16:00向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丽水市花园路636号109、112室)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途径一:填写《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后送达到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途径二:金华、衢州考生将申请表提交至当地医考办,由当地医考办与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联系核实查分(认真填写表格,填写不全不予查分)。每名考生只允许查询一次。逾期恕不受理。

  查分只限在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中医院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的临床类别和中医类别考生。

  02核查办法

  考试成绩在网上公布后,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

  1.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复查范围仅限各站成绩登记、加成是否有误,具体分值及评分宽严所引起的分值差异,不属于复查范围。

  2.成绩核查由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安排2名工作人员共同负责。

  3.核查结果由核查人记录在《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有关栏目内。并自收到申请表后24小时内回复各考点,由考点工作人员通知考生核查结果。

  4.成绩查询后,若成绩需确更改,各环节均须由2名经办人签字负责,并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任何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更改考试成绩。若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03存档

  核查后,《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与答卷一同保存。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查分入口

  关注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查分信息!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医师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实践技能+综合笔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