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成绩查询 > 江苏 > 正文

江苏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江苏2020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还可以通过公众号查询和电话查询等查询方式查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

  江苏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或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国家医学考试网成绩查询流程:

  为方便考生网站成绩查询,即日起至10月11日,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成绩查询”快捷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10月11日后,在网站“考生服务”栏目,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录入个人账户信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点击“考试成绩”进行查询。

  >>>点击进入 江苏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江苏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官方查询入口

  考生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到考试成绩:

  公众号查询

  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NMEC1985),点击“考生服务”,进入“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电话查询

  拔打声讯电话(010-52004661、52004663、52004664、52004665),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编号”,号码含字母或文字时,跳过并输入后续数字,系统自动播报查询成绩。

  请广大考生错峰查询,另外,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10月11日开通成绩单打印、学科成绩分析报告申请功能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外,其它类别采用固定分数线,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组织阅卷评分,考试所获得的考生考试分数是答题的原始分数。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查分时间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最新资讯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成绩查询常见问题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合格证书领取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