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山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公告信息》得知,山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网上报名时间自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1日24时。请考生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2020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1年须网上报名,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省直考点现场审核时间为2021年2月1日至4日。其它考点现场审核时间可咨询报名所在地各考点电话,详见附件1。

  (二)公卫类别、口腔类别、军队考生网上报名选择考点代码和现场确认地点:

  1、全省公卫类别考生选择考点为省直考点(代码:02),除太原考点以外的考生现场确认地点为各地市考点。

  2、在太原市医疗机构试用的公卫类别、口腔类别考生选择考点为省直考点(代码:02)。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确认地点除省直医疗机构外(在省直考点现场确认),其余均由试用医疗机构所在辖区的县(市、区)卫体局代收相关材料(包括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具体地址及电话详见附件2。

  3、全省军队考生报名选择考点均为省直考点(代码:02),在省直考点现场确认。

  五、现场确认有关注意事项

  (一)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按照试用期机构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现场确认由单位统一组织,严禁个人报名。所有进行现场确认的机构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二)新报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和《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2、毕业证书原件(大专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中专学历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及复印件,专升本毕业证书需同时提供专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需提供《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学生证原件、所在院校研究生处出具花名表一份,表上需注明入学时间、专业、专业学位或学术学位;

  3、身份证复印件;

  4、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还需提交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带教老师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的原件。

  请将以上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

  (三)上年度实践技能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

  1、网上报名表;

  2、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均在有效期内)、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复印件。

  六、省直考点现场确认地点:长风街7号泰瑞酒店十五层山西省卫生健康委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351-4609800

  附件1:各地市现场确认咨询电话:

  太原考点: 咨询电话:中医科0351-5625155

  医政科0351-12320

  大同考点:咨询电话0352-7935937

  阳泉考点:咨询电话0353-2295836

  长治考点:咨询电话0355-2054253

  晋城考点: 咨询电话0356-2055717

  朔州考点:咨询电话0349-5990120

  忻州考点:咨询电话0350-3301902

  晋中考点:咨询电话0354-2638526

  吕梁考点:咨询电话0358-8221262

  临汾考点:咨询电话0357-6751989

  运城考点:咨询电话0359-8698539

  附件2:各县(市、区)卫体局现场确认地址及咨询电话:

  小店区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小店区卫体局(人民南路28号)医政中医审批股办公室,咨询电话:7176568。

  迎泽区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迎泽区卫体局医政科,咨询电话:4091827。

  杏花岭区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杏花岭区卫体局728室,咨询电话:3382313。

  尖草坪区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不锈钢园区南门正通办公楼605室,咨询电话:5648937。

  万柏林区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万柏林区卫体局医政科,咨询电话:6585087。

  晋源区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晋源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景明北路1号)207室医政医管科,咨询电话:6592815。

  古交市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古交市卫体局312室,咨询电话:5212909。

  清徐县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清徐县卫健体局医政医管科办公室(政府大楼517室),咨询电话:13363442622。

  阳曲县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阳曲县卫体局医政股,咨询电话:5521956;18634519360。

  娄烦县卫体局现场确认地点:娄烦县卫健局政府院东三楼会议室,咨询电话:5322701。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报名提醒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专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