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江西 > 正文

南昌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

南昌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根据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公告》得知,南昌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如下:

  (二)现场审核

  南昌考点报名材料审核实行属地初审,考生根据报考机构管辖范围于1月25日至1月31日向所属县区医师资格考试负责部门或市直市管医疗机构提交报名审核材料(各县区具体咨询电话附后),相关部门完成初审后于2月1日将报名材料汇总交至考点。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审核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报名点或考点现场确认考生信息无误后登陆报名系统打印)。

  2.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打印)。

  3.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军队考生应使用有效身份证报名,并如实选择个人身份类别,以免影响后期参加军事医学加试考试。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大陆学历考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毕业证不慎遗失的,应提供补办的教育部统一制式的毕业证明书。

  5.毕业证书网上查询结果(专科及以上学历提交有效期内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学历提交“江西省职业教育信息网”查询结果)。对于年数久远、网上无法查验的,应补充提供毕业学校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材料。

  6.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

  7.考生近期(6个月内)小2寸白底证件照2张(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一致)。

  8.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9.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10.以当年毕业研究生学历作为报考资格的,须在报名时提交在读学校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研究生证明》,须在医学综合考试前提交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

  11.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12.部队现役考生须提供军队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13.参加院前急救、儿科专业短线医学加试的考生,报考执业医师的试用期岗位必须为院前急救、儿科;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执业证书执业范围必须为院前急救、儿科。考生须提交《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加试考试考生报名资格申请审核表》。

  14.试用单位是医疗机构的,还须提交该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部队医院提供军队医疗机构对外服务许可证。中医备案诊所提供《中医诊所备案证》。

  凡不具备报考资格,通过各种非法手段、伪造相关报名材料的考生,将按《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对于出具虚假证明的试用(或实习)机构,将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五、其他事项

  1.2021年,我省将积极申报参与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待国家批复同意后,省卫生健康委将另行公告第二次考试的有关安排和要求。

  2.请考生网上报名时仔细核对个人的报考信息。如因个人信息填报错误引起的各种不利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3.现场审核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报名信息和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进行审核。请考生尽早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及信息校对确认,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4.在报名资格审核期间,对考生材料有疑问的,考区考点可要求考生补充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文件和公证证明等材料。

  5.以当年毕业研究生学历作为报考资格的,其试用期机构应是其研究生就读院校的附属医院;以规培生身份报考的,其试用期机构应是其所在规范化培训基地;港澳台和外籍考生的试用期机构应是其取得医学专业最后学历的国内高等院校的附属医院。

  6.准考证一般在考前2周左右,由考生自行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上打印。

  7.考生是我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可不提供毕业证原件现场审核。

  8.广大考生应主动关注并绑定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NMEC1985),关注省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江西医考),及时获取网上报名、取消报名、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成绩发布等相关报考信息。

  9.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各县区医师资格考试负责部门,联系方式如下:

  南昌县85712770 进贤县85682002

  安义县83422229 东湖区87838904

  西湖区86597463 青云谱区88462895

  湾里管理局83797627 青山湖区88107875

  新建区83756407 经开区87951584

  高新区88193440 红谷滩区83839453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考点):83986304

  特此公告。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微信报名提醒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专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执业医师考试费用2021年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21年考试时间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