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陕西 > 正文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时间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医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根据陕西卫生健康人才与外事中心发布的《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陕西考区开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得知,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如下:

  二、资格审核

  (一)地方考生

  1.材料上传报名材料上传端口与网上报名系统同时开通,请在完成网上报名后,按照考生操作指南(见附件)步骤,登录国家医学考试(陕西)考生服务系统,上传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期间可自行调整,锁定内容后不可更换),并在系统内对上传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承诺。

  (1)请2021年新报考考生自行上传相应材料。

  (2)对于2020年考区审核未通过考生,请自行修改撤换相应材料。

  (3)对于2020年考区审核通过,但考试未通过考生(含实践技能和综合考试),须重新上传“试用期合格证明”和“助理升执业的执业期考核合格证明”,其余报名材料全部锁定,无需重复上传。

  2.线上审核。考点审核人员将对考生报考信息和上传资料进行线上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信息驳回并解锁材料,请考生收到审核信息反馈时,尽快按要求更换增补相应材料,并点击“重新提交”上传。报名信息及上传资料通过审核后,将进行考区复审。如有问题,请与各考点联系。

  西安:029-89355681

  咸阳:029-33550819

  宝鸡:0917-3262772

  渭南:0913-2931827

  铜川:0919-3185572

  延安:0911-7090834

  榆林:0912-3893400

  汉中:0916-2226504

  安康:0915-3212068

  商洛:0914-2313973

  省直(考区):029-89620708,87877256

  3.现场终审。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成绩公布后,考区、考点将现场审核成绩通过考生的报名资料。

  (1)对于利用伪造证件、证明及其他虚假材料报名的,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2014版)》,做出当年考试成绩无效,在2年内不得报考医师资格的处理。

  (2)对于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款,做出处拘役或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的处理。同时,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2014版)》,做出当年考试成绩无效,终身不得报考医师资格的处理。

  (二)现役军人和部队文职人员考生

  1.审核时间:2021年1月25日至2月5日。

  2.审核地点:陕西省医学外语培训中心(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院内),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74号。

  3.审核所需资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提交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考生,须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生,须提交《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官)证和军队学员证等。

  (5)试用(实习)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1年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需加盖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公章。

  (6)2020年应届毕业生在审核时,须提供2020年8月至12月的试用期考核证明,2021年1月至7月期间的试用期考核证明请于2021年8月6日前补交,并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7)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生,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请将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并将《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纵向打印)附在上报材料最上方(不装订)。未打印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的考生不予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4.空军军医大学及附属医院现役军人考生的审核时间、审核地点由学校及医院另行通知。

国家医学考试(陕西)考生服务系统考生操作指南

  一、考生进入国家医学考试(陕西)考生服务系统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1.考生进入考生报名系统,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在报名信息处,点击「上传相关材料」按钮

  2.页面自动跳转至国家医学考试(陕西)考生服务系统,考生使用考试报名系统的账号进行授权,授权完成后即可进入报名材料上传界面。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二、考生上传报名材料

  进入国家医学考试(陕西)考生服务系统(在线审核系统)后,显示的是材料上传界面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注意: 这里显示的内容,是医师资格考试所有可能需要的材料列表,考生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和报名要求,上传所需的考试材料图片。

  2.1、开始上传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我们以身份证明为例,点击上传按钮,进入上传图片界面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点击选取文件,即可进入图片选择界面,选择完成点击提交即可上传。

  2.2、上传的图片要求

  材料照片需保证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画面保持正向,不得翻转旋转。

  文件应使用jpg/jpeg/png格式,上传的照片应确保图像清晰,单个照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

  请考生根据每个报名材料项目显示的上传要求,进行上传。

  2.3、同一类别上传多个图片

  如果需要同一类型文件上传多个图片的,在上传完第一个图片之后,继续点击后面的上传即可。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注意: 有些图片只有两个或固定数量的(例如身份证明材料),则传完指定数量的图片后,不能继续上传。

  2.4、删除并重新上传图片

  如果图片上传错了,可以删除后重新上传,点击图片右上角的-减号按钮即可删除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删除完成后,再次点击上传,上传新图片即可。

  如果图片已经被锁定,则无法修改图片。

  三、提交上传数据

  在资格审核期间,考生收到反馈信息,需要调整更换材料时,按照报名要求,将所需要的材料图片调整后,点击最上方的提交审核按钮。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提交后,考生界面会显示上报完成,内容已锁定的提示,表示上传成功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四、图片的几种状态

  已锁定(考生信息已提交 / 考生信息未被打回),此时考生无法修改图片材料。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未锁定(考生尚未提交 / 考生信息被退回),考生可以修改图片材料。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五、上传完成后该做些什么

  如果已经上传成功,并显示消息提醒后,考生可以关闭该页面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请考生及时查看个人审核状态,或关注短信通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陕西)考生服务系统查看消息反馈,根据反馈内容:

  · 如果报名信息有问题,请考生及时联系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信息修改;

  · 如果上传资料有问题,请考生再次进入更新/补充相关材料;

  · 如果确实不符合,不用执行任何操作

  · 如果报名信息及上传资料均无问题,考点审核通过后,将进行考区复审。

  · 如果考区复审通过,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短信内容为

  【陕西人才与外事交流中心】您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照片,有新的审核通知,请在 24 小时之内登陆报名网站,访问报名材料上传页面,查看消息并按要求处理。

  六、考生如何查看反馈意见

  在国家医学考试(陕西)考生服务系统考生上传页面的最上方,会显示考务人员发送的反馈意见。

陕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医师资格报考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下载医师资格模拟试题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历年真题报名专题

  全国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各专业)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内容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