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资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公告

资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采取分时间段、分区县的方式进行,请考生携带网上报名成功资料,佩戴口罩,在时间段内到达现场审核地点,分批次进入审核场地。现场审核地点:资阳市卫生和计生信息技术管理中心(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市卫生健康委2楼217室)。

  资阳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补充公告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公告

公 告

各位考生:

  2020年资阳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将于4月20日开始,根据国家医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和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要求,结合目前疫情实际,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一)今年现场审核采取分时间段、分区县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4月20日至22日 雁江区;

  2020年4月23日至24日 乐至县;

  2020年4月25日至28日 安岳县;

  请考生携带网上报名成功资料,佩戴口罩,在时间段内到达现场审核地点,测量体温并且登记个人信息,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分批次进入审核场地。

  (二)现场审核地点:资阳市卫生和计生信息技术管理中心(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市卫生健康委2楼217室)。

  二、现场审核资料准备: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1份

  3.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 1份

  大专以上学历还应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 1份

  4.《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1份

  5.执业助理医申请执业医师考试的:

  (1)《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执助报考执师提供)1份

  (2)《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执助报考执师提供) 1份

  (3)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考核合格证明(执助报考执师提供)

  (变更注册地点的需要提供首次注册证明,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 1份

  6.《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1份

  以上6项资料按此顺序装订整齐,复印件完整、清楚,一律采用A4纸,交原件核验,复印件加盖所在医疗机构公章。

  7.应届毕业生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报承诺书》1份。

  8.中专学历以全省统一核查结果为准,除毕业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外,不需要提供学籍档案等证明材料。

  9.部队现役考生除身份证复印件外,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10.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提交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1年的证明。

  11.报考中医类别传统医师承或确有专长的,提供中医药管理局颁布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三、现场审核流程

  1、资料的复印、准备、整理;

  2、在大厅等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测量体温和登记考生信息后,进行学信网二维码扫描,确认相关学历,合格后进入下一步“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将所需资料按顺序排好,将资料交于审核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核,对不合格或资料不齐者打回,合格后进入下一步“身份核对”;

  4、身份核对: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严防替考;通过后立即进行现场照片采集,完成后进入下一步“缴费”;

  5、缴费:缴纳实践技能考试费,完成后进行信息录入工作。

  6、信息录入:将资料和缴费预收单交于录入工作人员,完成信息录入后打印出信息首页,考生现场仔细核对各项内容无误后,本人签字确认,完成后进入下一步“资料回收”;

  7、资料回收:考生将一式两份的资料交与资料回收台,领取考生报名须知后即完成现场报名全过程。

  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考务咨询电话:028-26558838 028-26523826。

  温馨提示:如考生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咨询考务电话,办理审核工作,无需到现场审核。

  资阳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延迟公告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