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南 > 正文

长沙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长沙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采取由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收集考生资料,再统一时间报送至考点进行集中审核确认。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资料递交到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医疗卫生单位,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点。

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根据国家和省考区医考工作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调整

  (一)资格审核方式调整。现场审核采取由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收集考生资料,再统一时间报送至考点进行集中审核确认。

  1.凡试用单位为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所在医疗卫生单位医务工作部(医务科),由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报送考生报名资料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2.凡试用单位为区县(市)公立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医务工作部(医务科),由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报送考生报名资料至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由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统一报送资料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3.凡试用单位为区县(市)公立一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由区县(市)医政医管科将考生报名资料统一报送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4.试用机构为外地市或外省的,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户籍地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由区县(市)卫健局医政医管股将考生报名资料统一报送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二)考生递交资料时间

  长沙县:公告之日起至3月31日

  望城区:公告之日起至4月1日

  宁乡市:公告之日起至4月2日

  浏阳市:公告之日起至4月6日

  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公告之日起至4月7日

  雨花区:公告之日起至4月8日

  芙蓉区:公告之日起至4月9日

  开福区:公告之日起至4月10日

  天心区:公告之日起至4月13日

  岳麓区:公告之日起至4月14日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资料递交到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医疗卫生单位,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点,报名点设置及咨询电话见附件。

  二、确认需递交的资料以及报考相关事宜、实践技能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具体时间详见长沙市公立医院管理服务中心官网1月14日公告(网址:http://www.glyyglzx.com/)。

  三、中医考试大纲调整

  2020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发布了中医类别考试大纲(2020年版),与我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公告中“中医类别考试大纲不变”有误差。

  四、实践技能考试缴费调整

  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时间调整为2020年4月15日8时始至4月29日24时止。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湖南医考网和省考区微信公众号并按时间及时缴纳实践技能考试费。5月15日至30日,考区将根据复审合格的考生信息,启动复核不合格但已缴费的考生退费工作。

  五、所有报名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须扫描二维码,并关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长沙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咨询电话:0731-82413116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下载2020医师资格试题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延迟公告汇总

  各地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缴费时间及方式汇总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