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辽宁 > 正文

丹东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时间

丹东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9日起,至2020年1月21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4月13日-4月27日。

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趋于缓和,根据《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相关要求,现将我市本年度现场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审核时间

  全市审核时间为:4月13日-4月27日。其中各县市区初审时间为:4月13日-4月17日,复审时间为:4月20日-4月24日。市直医疗机构审核时间为:4月13日-4月17日。

  二、审核地点

  初审地点由各县市区卫健局及市直单位自行安排,复审地点为:丹东市卫健委收发室(丹东元宝区江城大街192号)。

  三、审核要求

  各县市区卫健局务必在17日前对各自辖区内考生完成初审工作,并将考生信息表(Excel、纸质盖章)及审核材料一并报送市卫健委医政科复审。市直各医疗机构及驻丹相关医疗机构应对在职考生进行初审,并将考生信息表(Excel、纸质盖章)及审核材料一并报送市卫健委医政科复审,市直单位复审启动预约机制,初审后第一时间将工作量电话反馈,委医政科将根据工作量安排具体时间。各单位应安排专人全程负责考生现场审核工作,委医政科不接收考生个人形式的报考材料。请全市考生尽快准备相关备审材料,于在职医疗机构进行审核、统一报送。

  四、其他要求

  各单位务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现场审核工作。工作人员及考生必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对考生做好登记工作,落实体温、症状记录制度;各单位审核地点建议设在会议室或空间较大的办公室,并保证间距,做好分流排序工作,避免人群聚集。

  丹东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

  2020年4月10日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自1月9日起开始报名

  根据国家和省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公告,自1月9日起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9日起,至2020年1月21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2020年2月4日至2020年2月17日,主要是对网上报名考生的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及考试相关信息,各考点和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查询,或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和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查询。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了解2019医师证书领取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医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指南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须知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报名流程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