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黑龙江 > 正文

牡丹江红旗医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牡丹江红旗医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关注微信“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通知】红旗医院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牡卫医发[2020]49号牡丹江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红旗医院现场确认、资格审核时间:3月30日-4月3日8:30-16:30。

  地点:红旗医院办公楼3楼301室(信息中心办公室斜对面)。

  咨询电话:6602164

  二、其他事项

  (一)采取分批、分时段的方式开展工作,现场人员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加强通风,实施体温监测。

  (二)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在系统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以下简称“通知单”),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根据通知单核验信息无误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考生核对申请表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信息一经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三)考生提交的学历证书,必须附有相对应的《学历认证报告》,若不能及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可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截止到4月末)。

  (四)试用期考核证明带教老师信息需详细填写,不少于2名带教老师;试用结束时间截止到2020年3月末。

  (五)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2020年继续对报考临床执业医师的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的考生实行加试专业内容考试。考生可在报名时选择是否参加加试专业内容考试,参加加试的考生在审核材料中需提供所在单位的在岗证明,在《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申请表》备注栏中注明“加试”字样。

  (六)报考材料用透明档案袋(带绳)装好,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材料袋目录”贴于档案袋上,重点部位用透明胶布加固。

  (七)我省今年统一实行考生网上缴费,通过考区审核后,及时到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2020年3月25日

  医务科


  根据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发布的《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牡丹江红旗医院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红旗医院现场确认、资格审核时间:2月3日-6日8:00-16:30。地点:红旗医院办公楼2楼206室医务科。咨询电话:6602164

  三、相关要求

  (一)森工系统考生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考点报名。参加公共卫生类别和军事医学考试的考生选择农垦总局考点报名。

  (二)申请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应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规定的期限内,选择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考点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三)照片 :以证件照为标准,人像需正视镜头,裸眼,面部光照均匀、无明显反差、无遮挡及高光,不佩戴饰物,不能对面部进行任何修改,不能美图、P图,要求白底。文件应使用jpg格式,小于40kb,宽:354 高:472(像素) 。照片不标准的申报材料一律退回。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在系统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以下简称“通知单”),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根据通知单核验信息无误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考生核对申请表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信息一经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四)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2020年继续对报考临床执业医师的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的考生实行加试专业内容考试。考生可在报名时选择是否参加加试专业内容考试,参加加试的考生在审核材料中需提供所在单位的在岗证明,在《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申请表》备注栏中注明“加试”字样。

  (五)考生提交的学历证书,必须附有相对应的《学历认证报告》,若不能及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可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截止到3月末)。由于省教育厅已停止中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工作,对于2006年(含)以后毕业的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书可在http://61.167.33.91:9080/byzcxtz/网址查询后打印查询结果,2005年(含)以前毕业的黑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书可由毕业学校出具学历情况说明。

  (六)其它要求

  1.试用结束时间截止到2020年2月末。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当提交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证明,并于综合考试前提交试用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试用机构考核合格证明当年有效。

  2.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资格的,报考类别应当与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类别一致,报考单位应与注册地点相同。如曾变更过执业地点,换发过《医师执业证书》(无法体现年限的),请到区、县卫健局或市行政审批中心卫健委窗口开具首次注册时间证明(电脑截图、盖章、查询人签字)。

  助理报考执业医师,需根据报考助理时提供的学历资格计算时间,中专学历截止2020年8月末前注册满5年,大专学历注册满2年,同时要求报考类别、毕业专业一致。注:助理医师变更过执业地点的,如新单位从业时间不满足报考需要(2年或5年),需由多单位分别出具《试用期考核证明》(时间点与注册证书时间一致)。

  2.2015年9月1日以后升入本科的,其专业必须与专科专业相同或相近,其本科学历方可作为报考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但需提交专科毕业证书。

  3.试用期考核证明带教老师信息需详细填写,不少于2名带教老师;

  4.1.5年回读班,需提交第一学历,同时两个毕业证书专业一致,并且第一学历毕业时间在1.5年回读班入学时间之前;村村大学生,需提交入学合同,入学合同为固定格式。网报时学历统一填“统招”。

  5.应届研究生报考执业医师,要提供第一学历认证报告。

  以“3+2”学历报考的考生需同时提交中专和大专毕业证,提供任一学历认证,同时中专及大专专业必须一致,若不能提供大专学历认证的请考生就读的院校或教育部门出具相应的材料证明。

  2009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含初中起点5年制专科层次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其专科学历不作为报考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2007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其中职(中专)学历不作为报考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黑龙江省中医药学校除外)

  6.2000-2010年入学的卫生保健专业和2010年以后入学的农村医学专业学历可作为报考执业助理医师的学历依据。

  2001年8月31日以前入学的中等职业学校(中等专业学校)社区医学、预防医学、妇幼卫生、医学影像诊断、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其中职(中专)学历作为报考相应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2001年9月1日以后入学的上述专业毕业生,其中职(中专)学历不作为报考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7.报考材料用透明档案袋(带绳)装好,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材料袋目录”贴于档案袋上,重点部位用透明胶布加固。

  附件:1.2020年资格审核提交考区材料及排列顺序

  2.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材料袋目录

  3.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4.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5.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点击下载附件:http://www.mdjyxyfshqyy.org.cn/download_detail/downloadsId=361.html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0医师资格资讯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经验技巧
了解2019医师证书领取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医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指南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须知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报名流程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历年医师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执业医师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