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福建 > 正文

永安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

永安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永安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做好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我局将对已在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现场初步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2月20日至2月26日(周末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现场审核地点:永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

  联系人:刘丰健 咨询电话:3662576

  二、现场审核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从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成功通知单1张;考生凭通知单到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后,打印申请表并签字。

  说明:

  1、近6个月小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2张(考生上传的照片须符合要求照片规格3.5cm(宽)×5.0cm(高),且必须与报名上传的照片相同,禁止使用手机自拍或美图工具过度修饰的照片)。

  2、考生的网上信息如专业、毕业学校、学制、毕业证书编号、助理执业证号等,要与原件一致,医疗机构名称也要与许可证上一致。

  3、该表中各信息点内容应与其他报考材料保持一致。

  (二)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注意身份证件的有效期) 。

  (三)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说明:

  1、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的考生,填《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附件1),已取得助理资格的考生,填写《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附件2)。

  2、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考生,试用期间变更试用单位的,各阶段试用单位均应出具《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3、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要填写完整,应届生(2018年毕业)统一填写毕业证书发证时间至2019年8月31日,应届毕业生报名时还应提交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件3),并于当年综合笔试前提交后续试用累计满1年考核合格的证明;往届的试用时间统一填写填写X年X月X日至2019年2月20日-26日前满一年。

  4、村卫生所、卫生室无执业医师的,不能作为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无效。(如果村卫生所、卫生室村医报考,试用期单位为本村所、卫生室,但考核应由乡镇卫生院盖章)。

  5、助理报考执业也要提供试用期考核证明。一定要由同类别的执业医师带教,填写的证书号:执业证书编码与资格证书编码一并填写。

  6、中医提供试用考核证明须与报考类别一致,中医与中西医结合试用岗位视为一类,可通用。(如中西结合学历报考中西结合执业或助理,提供中医试用岗位合格证明亦可。)中医考生的医疗机构试用单位必须是设有中医科、有中医执业医师的医疗机构。

  (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五)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说明:

  1、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需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98.6.26前取得有效行医资格的无学历的可以报考助理医师;无学历取得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大专学历入学必须为助理资格时间之后。

  3、中专升大专、大专升本科需提交所有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六)学历相关证明材料

  说明:

  1、2001年以后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须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在线验证报告不能用。该备案表的有效期必须超过2019年3月31日。

  2、2010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加注医学专业方向,需提供教育部批文,否则不得报考。

  3、普通中专毕业考生,户籍和所在院校不在同一省(区、市)的,需提供经户籍所在地省级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允许异地中专在本省(区、市)招生的证明,否则不能报考医师资格。本省人员取得外省中专学历的,要提供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同意办学的批文以及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与招生花名册,否则不予同意报考。

  (七)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说明:

  助理报考执业的,中专五年、大专二年是指注册后的时间,中专2014年8月31日以前注册;大专2017年8月31日前注册。报考年限以报考助理医师资格时的学历为准,其后取得大专、本科学历不作为报考依据。

  (八)中医类别师承或确有专长:需提供《福建省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福建省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外省发放的证书不可作为报考依据。

  各考生请按照公告要求,准备好报名资料,整理好资料顺序,便于缩短个人资料审核时间和排队等待时间。

  附件1: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附件2.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附件3.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二0一九年二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医师资格考试.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间汇总

  2019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审核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