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江苏 > 正文

徐州沛县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徐州沛县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2019年沛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为做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原卫生部令第4号)和《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原卫生部令第52号)有关规定,开展2019年沛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28日24时。请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

  二、确认时间及地点

  沛县地区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2月15日(周五)至2019年2月19日(周二)上午9:00-下午5:30,超时考生现场报名将不予受理,具体单位审核时间见附件。地址:县委政府东二楼237室医政医管科。咨询电话:0516-89887880

  三、现场确认提供材料

  1、考生到报名点审核时提交《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报名点审核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请考生本人签字(每张申请表上有两处需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证、军队学员证)。

  3、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非大陆学历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2018年2月1日-2019年2月15日)

  5、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须提交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如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6、工作单位是医疗机构的,提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7、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须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8、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试用期考核证明时间:2018年8月1日-2019年2月15日,承诺书上写2018年8月1日-2019年7月31日)

  9、部队现役考生须提供军队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10、考生近期(6个月内)小2寸白底证件照1张。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严格按照材料顺序排列整齐,便于现场确认有序进行。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2、身份证→3、毕业证→4、电子注册备案表→5、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6、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7、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8、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2、报考执业医师:本科学历报考时间应为2019年8月31日前毕业且取得助理资格作为报考依据;高职学历(大专)报考时间应为2017年8月31日前毕业且取得助理资格作为报考依据;中专学历报考时间应为2014年8月31日前毕业且取得助理作为报考依据。

  3、《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见附件。

  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9.2.11

  附件:

时间

2月15日

2月16日

2月18日

2月19日

上午

沛县人民医院

龙固

朱寨

胡寨

大屯煤电公司中心医院

大屯

闫集

魏庙

敬安

河口

孟庄

栖山/王店

沛县汉城口腔医院

杨屯

鹿楼

五段

下午

沛县中医院

安国

城镇

张寨

沛县嘉华医院(郝寨)

朱王庄

城关

张庄

沛县国泰医院

鸳楼

城南

崔寨

沛县复兴眼科医院

县直单位

湖屯/湖西

唐楼

  2019年沛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审核时间安排(周日休息)

  注:一级医院及个体诊所不受时间限制。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间汇总

  2019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审核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