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福建 > 正文

延平区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延平区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关于2019年延平区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

  2019年延平区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至2月19日,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逾期不受理。地点:延平区政府15楼C区,医政股。联系人:宋俊,电话:0599-8873371。现场审核材料(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

  附件1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材料清单

  一、直接报考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非助升师)的考生,提交以下材料:

  第1页:《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说明:1、考生上传的照片须符合要求(在申请表的左下角空白处黏贴近6个月内小二寸的白底彩照2张,并与上传照片一致)。

  2、考生本人必须在“本人承诺”栏和是否申请授予医师资格栏亲笔签名并填写日期。

  3、该表中各信息点内容应与其他报考材料保持一致。

  4、申请表不得手写、涂改。

  第2页:考生本人毕业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说明:1、毕业证书复印件内容须与《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所有对应信息一致,如毕业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入学及毕业时间等。

  2、报考学历的学制显示为分段培养的,各阶段学历均应提交。

  3、持《中专自考毕业证书》报考的,应同时提交毕业学校出具的相同时间段的毕业证书或学习证明书。

  4、持军队学历报考的地方考生应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4.1 入学时为军人身份的复员或转业、退伍军人,应提交复员证、转业证、退伍证复印件;

  4.2 军队学历为大专及以下学历,且毕业证书上有地方教育部门钢印的,应提交原入学时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已审核过的招生计划;

  4.3 军队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验证证明》。

  第3页:学历鉴定相关证明材料(打印件或复印件)

  说明:1、持高等学校医学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报考的,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2、中国公民持境外学历报考的,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注意:《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办法:考生在教育部指定的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后,登陆学信档案,进入“在线验证栏目申请”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该备案表的有效查询期未到2019年4月1日的,考生及时在该网站申请延期。

  第4页: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验原件)

  说明: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护照,台、港、澳考生来往大陆的有效证件(不含户口本)。

  2、港澳台考生须同时提交其在港澳台本地的身份证复印件。

  3、有效身份证明必须在有效期内。

  4、报名期间身份证遗失的,可暂以“临时身份证明”(应含考生相片)代替。

  第5页: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说明:1、该考核合格证明上所盖公章必须为医疗机构(非医疗机构内设部门)公章,名称应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上第一名称一致。

  2、该考核合格证明的试用机构公章必须与《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上的试用单位名称一致。

  3、试用期间变更试用单位的(含省内变更、省外变更至我市),各阶段试用单位均应出具《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4、乡村医生、个体诊所医生要加盖县(市)农卫办公章。

  第6页:相应试用单位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首页(医疗机构登记注册信息页)复印件

  说明:1、考生试用期间该试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2、试用单位必须有与考生报考类别一致的诊疗科目。

  二、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除上述第1-6页材料外,还需提交以下第7-9页材料:

  第7页: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说明:本次报考的类别应与原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类别一致。

  第8页:执业助理医师《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说明:《医师执业证书》中的执业地点必须与《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上的试用单位一致。

  三、部分考生需补充提交以下材料:

  第9页: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说明:1、2018年毕业的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应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

  考试报考承诺书》。

  2、当年毕业的研究生报考时应提交学校(非学校内设部门)出具的具有1年临床实习经历的证明,内容包括所学医学专业;当年毕业的研究生可自行选择在学校所在地,或实习单位所在报考。

  3、报考材料中出生日期前后不一致者需开具身份证发证机关或毕业学校(非学校内设部门)出具的证明属同一人的证明材料。

  4、颁发考生毕业证书的中等专业学校和高等学校应符合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办学资质的要求,与有关文件精神不符的,应提交教育行政部门的批准文件或证明材料。

  5、加试儿科、院前急救的考生要提交加试申请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间汇总

  2019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审核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