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南 > 正文

常德市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常德市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根据《常德市关于做好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常德市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方式 :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7日至1月28日24时。请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自2019年起,凭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以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湖南省所有现役军人考生、港澳台考生、取得国外医学学历学位的考生均集中在省直考点报名。

  2.现场审核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至2019年2月28日,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常德市、 张家界市辖区内所有类别考生的报考均在常德考点进行。

  常德考点现场审核地点:常德市政务中心四楼

  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日 期

属   地

2月18日

市直(包括德山、柳叶湖、西湖、西洞庭、桃花源、贺家山)和武陵区

2月19日

鼎城区、张家界

2月20日

汉寿县、张家界

2月21日

桃源县、张家界

2月22日

澧  县、张家界

2月25日

临澧县、张家界

2月26日

石门县、张家界

2月27日

安乡县、张家界

2月28日

津市市、张家界

  (二)报名资料

  1、往届考生

  在湖南考区参加过2017年和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现场审核时报考资料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往年报考的准考证或成绩单、《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间考核证明》。

  2、应届考生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本人第二代身份证(过期、临时身份证无效)、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往来大陆通行证、外籍人员护照。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学院校毕业的考生报考时,需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且备案表的查询时限为连续3个月(即2019年2月-4月);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需提交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

  应届硕士或博士生出具由大学院校研究生办公室出具的当年毕业证明。

  (3)加盖单位公章的考核证明。

  ①报考助理医师的考生、本科以上学历直接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提交《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特别提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除提交前期试用期考核证明外,还应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技能考试合格后,必须履行《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在医学综合笔试第一天,将后续累计试用期满1年的考核证明交到指定地点(综合笔试期间会有标识),经考点催促仍未按时提交者,按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当年考生成绩。

  ②现为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曾经变更过执业地点的考生如果在一个执业地点工作未满报考所需的年限,则需提交多个执业地点的考核证明,累计达到报考所需年限方可)。

  ③试用(或工作)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曾经变更过执业地点的考生如果在一个执业地点工作未满报考所需的年限,则需提交累计达到报考所需年限的多个执业地点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④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曾办理注册变更手续并更换了执业证书的,须提交首次注册申请表原件或由首次注册的卫生行政部门在医师注册管理系统中打印首次注册记录并盖章,以确定首次注册时间和执业时间)。

  3、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考生,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4、如毕业证上的姓名与身份证上的姓名不相符的,需提交当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

  5、持外省中专毕业证书报名的考生,现场审核时需提交一份由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2018年1月1日之前认证的),或提交考生学籍档案。如考生无法提供上述两种材料,2019年1月1日之后,湖南考区不再受理外省中专考生报名。

  (三)相关资料、表格下载

  上述需提交的相关资料、表格均可在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jw.changde.gov.cn/index.html),湖南医考网网址:http://www.cndoctor.cn/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mec.org.cn/Default.html)下载。

  (四)报名费用

  我省医师资格考试继续实行网上缴纳考试报名费。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网上缴费起止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8时至3月31日24时;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参加医学综合笔试和计算机化考试缴费起止时间为2019年6月 18日8时至6月26日24时;二试(计算机化考试)缴费起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8时至10月20日24时。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当次考试资格。具体缴费标准、方式,详见湖南医考网(http://www.cndoctor.cn/)和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时间汇总

  2019医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审核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题库智能学习执业医师考试大纲2019年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