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南 > 正文

衡阳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材料

衡阳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材料已公布。更多执业医师考试报考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根据《湖南衡阳市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公告》得知,衡阳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材料如下:

  2. 现场审核: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审核。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网上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网上报名无效。具体事宜可咨询考点办公室(电话:0734-8173478)。

  (1)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9年2月15日至2月28日。工作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地点: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六楼(华新开发区翠竹路8号)。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月15日、18日:常宁市、雁峰区

  2月19日、20日:衡南县、祁东县

  2月21日、22日:耒阳市、南岳区、蒸湘区

  2月25日、26日:衡阳县、珠晖区、石鼓区

  2月27日、28日:衡东县、衡山县

  (备注:请各考生尽量在规定的时间内来现场确认,确有其它特殊原因不能在安排的时间来现场确认的,可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内来现场确认。)

  (2)现役军人考生、港澳台考生、取得国外医学学历学位的考生均集中在省直考点报名,并在省直考点现场确认。地点: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招待所(金卫大酒店209房)。

  (3)报名需递交的资料

  参加过湖南考区2017年和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提供以下相关资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往年报考的准考证或成绩单;

  ③《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④《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间考核证明》;

  ⑤2张小两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大小不超过40kb(须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一致)。

  近两年未参加过湖南考区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提供以下相关资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持外省中专毕业证书报名的考生,现场审核时需提交一份由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2018年1月1日之前认证的),或提交考生学籍档案。如考生无法提供上述两种材料,2019年1月1日之后,衡阳考点不再受理外省中专考生报名。大专以上学历须在报名现场查询并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提供的学历证明;应届硕士或博士生还须提供由大学院校教学办出具的当年毕业证明;在读研究生毕业当年报考者,须在当年8月23日前提交研究生毕业证书,方可参加医学综合笔试。

  ④《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间考核证明》;

  (请到湖南医考网—下载专区—考生下载处下载样表,加盖单位公章,网址:http://www.cndoctor.cn/)。

  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⑥2张小两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大小不超过40kb(须与网报上传照片一致)。

  ⑦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的,还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⑧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考生,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⑨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报名时提交前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考核证明时间为:2018年8月至2019年2月),还应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技能考试合格后,在2019年8月23日前,须向考点办提交后续累计试用期满1年的考核合格证明(考核证明时间为:2018年2月至2019年8月)。未按时提交者,按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当年报考资格。

  ⑩如毕业证上的名字与身份证上的名字不相符的,需提交当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通关
了解2019医师考试资讯
了解医师精选模拟试题
下载医师笔试历年真题
了解医师资格通关技巧

执业医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执业医师考试"

  相关推荐:

  微信获取报名信息热点文章历年真题及答案2019新手指南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时间2019年报名时间考试最新大纲

  执业医师考试教材执业医师考试费用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