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医师考试 > 考试报名 > 广东 > 正文

2014广州东莞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3日至3月17日,“2014广州东莞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已发布,请广大考生关注!

  广州东莞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和我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部署和要求,自2014年起,我省启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信息系统。2014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定为2014年3月3日9时—3月17日24时,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迅速通知本单位考生于上述时间通过国家医学考试网和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没有在上述时间段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不予受理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审核。

  各中心镇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及镇街医院要将有关通知传达到辖区内社会办门诊部、诊所、卫生站和医务室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并组织好有关考生的网上报名工作。

  二、考生正式报名前,应进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网上报名”栏目,首次使用时须先注册,注册成功并登录后,认真阅读服务平台首页上“考试公告”、“重要通知”栏中的相关政策法规和通知。完成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网上报名后,再登陆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信息系统”进行注册后网上报名,并按照有关要求上传附件。

  三、考生在网上报名时,考生的姓名应当与本人身份证的完全一致,毕业学校名称、毕业专业、学习形式和学制应当与毕业证的完全一致,试用单位的名称、登记号等有关信息必须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一致。持有多个毕业证的考生,应按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06版)》要求,持有效毕业证进行网上报名。

  四、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要求为近2年内拍摄的第二代身份证数码相片规格,照片必须清晰、不变形,并符合网上报名照片的有关要求。

  五、为保障现场报名顺利实施,持高等学校医学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报考的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持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报考的考生,应提前准备好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原件)。所持的报考学历为分段培养学历的考生,各阶段学历均应附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高等学校学历)或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原件(中等专业学校学历)。

  六、考生需要递交的报名材料、考试费用等事项将另行通知。各单位在今年考生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所在报名点或市卫生局医政科联系,电话:23281228.

  东莞市卫生局

  2014年3月5日

  相关推荐:

  2014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汇总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信息有误怎么办?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临床执业医师
共计7690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8920人在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54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8471人在学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29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95人在学
中医执业医师
共计842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7826人在学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共计144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781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技能考试:6月15日开始
执业医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医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医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医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医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