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南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湖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2023年湖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学习时间:2023年5月31日-2023年12月31日。收费标准:2023年度专业科目200元/人,公需科目免费。2023年5月31日起,执业药师可进行2020、2021、2022年专业科目补学。

【下载】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关于开展2023年湖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执业药师: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国药监人〔2019〕12号)以及《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湖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湘药监函〔2023〕62号)的有关要求,湖南省药师协会作为湖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现就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与学习时间

  培训对象:取得执业药师资格、从业药师资格的人员。

  学习时间:2023年5月31日-2023年12月31日

  二、学习内容与学时学分

  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共计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个学分,每年总需取得30学分。

  (一)公需科目30学时(每学时时长45分钟),计10学分。

  (二)专业科目60学时(每学时时长40分钟),计20学分。

  三、继续教育的学习方式

  (一)专业科目学习

  1、新学年度,仍须首先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http://yaoshi.hnmpaed.com/)-点击“药师登录”-选择“教育培训”-选择“远程”-选择“湖南省药师协会”培训机构,“确认报名”后进入协会学习平台(首次学习先点击“药师注册”完成注册)。

  2、确认完成前述操作后,进入“湖南省药师协会”(https://www.hnlpa.cn/),通过协会官网首页“用户登录”进入学员中心,或用手机浏览器扫描“用户登录”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新版“湘药师协”APP,然后开始专业科目的选课、缴费、学习。学员在协会学员中心的登录账号是本人身份证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关于开展2023年湖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3、完成专业科目学习和课程评分的5个工作日后,通过微信搜索“湖南省药师考核”小程序,参加专业科目考核(60周岁以上药师可免考)。

  4、考核合格的5个工作日后,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查询并打印专业科目学分卡。

  (二)公需科目学习

  本学年度,凡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选择“湖南省药师协会”网授培训的学员,免费在“湖南省药师协会”官网/“湘药师协”APP上进行公需科目学习(在协会学习平台点击“公需科目”进行选课、学习)。

  在学习平台完成公需科目学习(含随堂考核)及课程评分后,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自动生成公需科目学分卡,即可前往查询并打印公需科目学分卡。

  四、收费标准与支付方式

  收费标准:2023年度专业科目200元/人,公需科目免费。

  支付方式:按照学习平台系统提示,在线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五、其他相关政策

  (一)补学教育

  2023年5月31日起,执业药师可进行2020、2021、2022年专业科目补学

  提供2021、2022年度公需科目补学,凡选择“湖南省药师协会”网授培训的学员,可在协会学习平台免费学习该两年度公需课程。

  操作方式:登录“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点击“补学教育”,选择“湖南省药师协会”及相应年份。

  (二)学历教育

  参加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的在职学历(学位)教育的执业药师,在籍期间可视为参加湖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专业科目的学习和考核。

  操作方式:打印在籍证明,由本人签字确认,扫描发送至邮箱(hunanyaoshi@126.com)。

  (三)特殊政策

  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定点医院)的执业药师、参加援藏、援疆、援外工作6个月以上的执业药师视同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含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学习。

  操作方式:提交相关通知、证书及照片等电子材料至邮箱(hunanyaoshi@126.com)。

  六、继续教育咨询

  1.客服电话:0731-82294255、82294955

  2.客服微信:

  (1)“湖南省药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hnlpa2009。

  (2)“湖南省药师协会”官方客服联系方式:

  周斯娅19118837989,微信名 hnpa2020;

  尹婷19974889854,微信名hnpa2021;

  易莲19974987395,微信名:hnpa2023;

  陈晓红18075146613,微信名:hnpa2019;

  戴丹13387496613,微信名:hnpa2009;

  (3)协会总机:0731-88635922

  湖南省药师协会

  官方原文链接地址:https://www.hnlpa.cn/#/associationNewsDetail?postid=388¤tNavIndex=1&newsId=1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执业药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执业药师最新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学习执业药师精华考点
学习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3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官方通知汇总

  2023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2023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万题库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精华考点 |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