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山东 > 正文

临沂考区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共有4308人参加

临沂考区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补考考务工作圆满结束,临沂考区共有5473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置4个考点,其中,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共有4308人参加。

  2022年度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临沂考区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度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临沂考区考务工作于3月25日、26日举行。临沂考区共有5473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置4个考点,其中,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共有4308人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共有1165人参加。考试期间,省人社厅专门选派了工作人员到临沂考区进行督导巡视。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全市共抽调53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并围绕考务组织、考务服务、考风考纪三个方面重点做好了各项工作。

  一、扎实开展考务组织

  一是细化了人员分工。根据工作性质和岗位特点要求,对抽调人员按照监考、巡考、督查、监控、保密、防疫等不同岗位进行了人员分工,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印制了各工作岗位职责手册、重点任务卡并下发至每个工作人员,做到了分工合理、职责清晰。二是精心组织召开了“四个会”。考前先后召开了考点考务会、巡考动员培训会、考试风险研判会和监考培训会,明确了职责分工和考务操作标准,讲解了考务要求和重点难点工作,研判了考试存在的各类风险并制定了细致的应对措施,按要求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完成了全省监巡考工作人员考务在线培训,做到了扎实考前培训、落实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细致配备了应急考场。应急考场布置按照标准化考场的要求执行,供阳性感染、体温异常且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考生使用。各考点均配备了防疫人员、物资、设备,所有考场严格消毒,确保了全体考生的健康安全。

  二、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考前在市人社局网站“考试要闻”专栏及时发布了“应试人员温馨提示”,对考生个人健康监测、准考证打印、入场须知等事宜做出了详细说明,引导考生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临沂考区组织倡议了“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活动,共有130余名市人社系统参与考务工作的党员响应号召,主动佩戴党员徽章,积极承担考务工作中的“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考生服好务、办实事。考试期间,2名突发疾病的考生得到了及时帮助,确保了考生身体健康。考试结束后,有3名考生将身份证件遗漏在考场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考生本人帮助其找回了丢失的身份证件。

  三、持续严肃考风考纪

  一是加大线下巡考力度。从市人社系统抽调了140余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担任巡考任务,严把入场安检流程,严禁夹带违规物品。安排了16个巡考督查组,使用金属探测仪等反作弊设备覆盖全考场,细查了高科技作弊行为;二是强化线上巡考方式。依托“市人事考试指挥平台—考点监控室”的监控体系,安排了专人对每个考场进行了不间断的视频巡查。三是多部门协同发力。工信部门派出了无线电信号检测车全面压制查处涉考非法无线电信号,公安部门抽调警力维护了考点内外秩序,卫健部门派出了全科医生保障考生健康安全。两项考试共计查处违规违纪人员8名,并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分别给予了相应处理。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执业药师最新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学习执业药师精华考点
学习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考后资格审核成绩管理规定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