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陕西 > 正文

陕西考区2022年度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提示

陕西考区2022年度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2022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药师、

翻译专业资格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资格考试

陕西考区重要提示

各位应试人员:

  2022年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药师、翻译专业资格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资格考试将于11月5日、6日在西安举行。为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实施,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为防止滞留异地耽误考试,应试人员应提前返回所报考区属地,按属地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考试。

  2.请应试人员关注考点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公告(微信、微博、手机短信通知),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去人口密集场所,按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3.应试人员须从考前7天(境外考生为考前10天)开始,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自我记录、自我留存备查)。

  4.考试当天应试人员须持本人首场考试考前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和准考证,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参加本人首场考试时上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点。

  5.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考试当天携带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经医学评估合格后可进入考点考试。

  6.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本人报告体温等异常症状,且无考前7天内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的人员,经驻点医护人员健康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将被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评估或者转移到备用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7.严格落实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或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未完成规定的隔离管控措施的,不得参加考试。

  (3)受防疫封控、管控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8.应试人员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时,应遵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除身份核查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9.考试结束后,应试人员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离场。

  10.如未按要求向相关部门报告真实接触史及身体异常状况,被疫情防控部门筛查发现,实施管控措施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11.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后,请在指定区域活动。进入考场时,除准考证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放置在考场内物品存放处。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设备、拍摄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

  12.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具体情形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在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答题卡(或答卷),防止被他人抄袭。

  13.应试人员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试人员的,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规定处理。

  14.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pta.com.cn/。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考试合格后领取证书时使用。请关注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sxrskswx,获取考试、违纪处理、资格复核、领证等资讯。

  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我们将对应试人员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在成绩公布后一周内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在门户网站上发布报名资格复审公告,并接受社会监督,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公告内容,否则后果自负。

  15.请应试人员考前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应试人员须知、《考场规则》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前期准备工作,自觉维护考试环境,诚信参考。

  附件:陕西省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请广大应试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祝各位应试人员考试顺利!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参加执业药师每日打卡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学习执业药师精华考点
学习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各地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备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复习备考资料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下载】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打卡】执业药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