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2022年度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通知

湖北省2022年度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时间从2022年5月30日开始,2022年12月31日结束。学习时间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学习时间结束后不能对上一年学习内容进行补修,请各位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北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的通知

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执业药师,从业药师: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文件精神及《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工作计划的要求,现将2022年度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对象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的药学技术人员(含从业药师)。

  二、继续教育内容

  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一)公需科目内容

  涵盖执业药师应当普遍掌握的法律法规、理论政策、职业道德、诚信自律等基本知识。

  (二)专业科目内容

  从事药品质量管理和药学服务工作应当掌握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三、继续教育学时(学分)核验

  2022年执业药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30学分)。其中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10学分)、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20学分),40分钟为1学时。

  四、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市执业药师协会、湖北省医药商业协会。

  五、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共网络学习管理平台

  此平台为学员参加湖北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缴费、学习、学时学分查询唯一指定官方平台,各施教机构均在此平台上共同参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工作。

  六、继续教育报名及方式

  1、登录“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官网(https://www.hblpa.com/#/)→ 执业药师登录入口→网授学习。各学员可依据自身执业需求选择公需30学时,专业课60学时,合计90学时。

  2、学员通过选修、自修等不限于下列方式参加继续教育的,学分认定不超过5分,累计计入本人当年继续教育学分。参加面授课学习、培训班、研修班或者进修班学习、相关实践活动;其他远程教育、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学术访问等符合规定的其他方式。

  七、继续教育时间

  报名时间从2022年5月30日开始,2022年12月31日结束。学习时间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学习时间结束后不能对上一年学习内容进行补修,请各位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八、继续教育收费

  1、公需科目免费学习;

  2、专业科目网授平台学习的60课时总计219元/人/年(由施教机构收取)。

  3、依本会章程按时缴纳本年度会费的会员,免费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

  九、继续教育学时(学分)登记

  凡在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指定平台完成网授学习的,在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官网上查询学时(学分);学员参加选修、自修面授,学时由各施教机构负责登记。

  继续教育学时记录应以实际完成时问计入当年有效学时,不能跨年度累计。

  十、其他

  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负责湖北地区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规划、管理和实施工作,在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活动中,严格监督管理落实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质量。

  此次继续教育突出以人为本的原则,切实落实学以致用、学工结合的理念,各施教机构课程均在同平台施教,请各学员认真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课程,并对课程的满意度进行合理打分,如有具体建议或学习中遇到课程质量问题,请与对应施教机构或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联系。

  协会办公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北路5号,5层A区5A-2-13室

  各施教机构电话:

  武汉市执业药师协会 027-83632722

  湖北省医药商业协会 027-83348782

  湖北中医药大学 027-68890224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院 027-83692311

  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027-84733372 027-84733375

  (工作日9:00-17:00)

  协会邮箱:hubeilpa@163.com

  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

  2022年5月24日

  附图一: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北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的通知

  附图二:继教学习平台2022年课程清单

  (课程排序不分先后,此课程清单如与上线课程存在差异,以上线课程为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2执业药师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学习执业药师精华考点
学习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官方通知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关注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费用|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