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考试资讯 > 湖南 > 正文

​湖南2019、2020补学教育继续开放,2021年继续教育正式关闭

​湖南2019、2020补学教育继续开放,2021年继续教育正式关闭。更多详情如下:

  2019、2020补学教育继续开放,2021年继续教育已正式关闭 !

  针对广大药师朋友关心的问题,湖南省药师协会在咨询相关部门后统一回复如下:

  问:如何确定已经完成2021年度继续教育?

  答:2021年度继续教育是否完成,一切以查询到本年度2张学分卡为准(公需10学分+专业20学分)。如下图:

  

  问:如何查询2021年学分卡?

  答:查询学分卡,建议电脑登录(使用谷歌浏览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http://yaoshi.hnmpaed.com/)-点击【药师登录】-点击【学分卡】(选择年份、类型)查看。

  注意:在湖南省学习并通过考试审核的才能查询到专业学分。另外,2021年度公需学分也在该平台查询。

  

  问:查到2张学分卡,是否需要下载打印?

  答:建议自行下载,备份到个人邮箱。以备后期执业药师注册执业之用。

  问:前面我已报名2021年度继续教育,而且已缴费,但未完成/未考核/未通过,咋办?

  答:2021年度继续教育通道现已关闭,未能在2022年3月31日24时前取得学分卡的,一律按未完成处理。即报名数据作废,数据不保留,下一学年度重新报名、重新缴费、重新学习、重新考核。

  问:完成专业科目学习,登录“湖南省药师考核”微信小程序,密码错误/忘了密码,怎么办?

  答:请登录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http://yaoshi.hnmpaed.com/)-药师登录(手机验证码登录)-个人信息-【修改密码】-确认提交后,即可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考核小程序。

  

  问:2020年公需科目学分去哪儿查?

  答:凡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完成2020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并已取得2020年度公需科目学分的药师,可前往公需科目学分查询端口 (www.cpaxuefen.com ),自行查询、下载2020年度公需科目学分。

  问:2020年公需科目学分去哪儿补?

  答:湖南人才市场公共教育网(https://www.hnpxw.org/)补修2020年度公需科目课程,其取得的学分证明可用于本省执业药师注册。

  问:2022年度继续教育何时开始?

  答:暂未接到省药监局通知。预计下半年7-9月开始,请您关注“湖南省药师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消息。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2022执业药师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证书领取
学习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官方通知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关注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微信,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费用|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