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准考证 > 天津 > 正文

2021年天津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10月22日结束

来源:考试吧 2021-10-22 8:56: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21年天津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于10月22日截止,考生可于10月22日24:00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根据天津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天津市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1年天津市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于10月22日24:00截止,考生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 2021年天津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天津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10月22日结束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特别提示: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须使用激光或喷墨打印机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同时须持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银行卡,确保卡内有足够支付考试费的金额。

  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10月23日至10月24日。

  10月23日上午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10月23日下午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24日上午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10月24日下午14:00-16:30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其中药学类考试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 (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1. 考生应在考前14日内自行检测体温,并于考前使用手机及时申领“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同时,避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离津,做到非必要不离津,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

  2.考生须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天津人事考试版块“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打印《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的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如实填报并承诺真实性。考生须持本人填写的纸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每科目考试一张)进入考点考场。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尚未解除集中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者;2021年9月10日以后有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考前14日内存在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以及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或“橙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考前将本人有关情况(包括:本人报考的考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等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tjkpzxzj@tj.gov.cn。以上人员须如实向上述电子邮箱申报有关情况。

  特别提醒有下述旅居史的考生也须如实向上述电子邮箱申报,申报内容除上述个人信息外,必须明确说明本人详细旅居史情况。具体如下:

  具有10月9日浦东机场、西安机场停留史;9月26日以来甘肃省张掖市、9月28日以来甘肃省酒泉市、9月28日以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10月1日以来甘肃省嘉峪关市、10月15日以来甘肃省兰州市、10月15日以来陕西省西安市、10月15日以来贵州省遵义市、10月16日以来宁夏自治区银川市、10月17日以来湖南省长沙市旅居史;10月9日航班CA1216次(上海浦东—西安)、MU9649次(西安—张掖)、甘肃省张掖市张掖宾馆;10月10日甘肃省张掖市平山湖大峡谷、七彩丹霞景区;10月11日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胡杨林、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怪树林景区、黑城弱水胡杨风景区、额济纳旗阳光小区大漠驿站民宿;10月12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居延海景区、一道桥胡杨林景区;10月13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一道桥胡杨林景区、额济纳旗人民医院;10月14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嘉峪关关城景区;10月15日甘肃省嘉峪关市中医医院、嘉峪关机场、航班MU2165(嘉峪关—西安)、火车K42(敦煌—北京)9号车厢、陕西省西安市唐隆国际酒店;10月16日陕西省西安市第八医院、陕西省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大慈恩寺及西安美术馆(曲江新区)。

  4. 考前14日内有外省市来津或本市外出后返津的考生,须提供考前2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其中,考前14日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2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须在考前三日将相关情况向考试机构报告,经综合研判是否允许参加考试,如参加考试,应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5.天津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已治愈出院确诊患者和尚未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2021年10月10日零时以来具有二连浩特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前有入境旅居史的人员(含港台地区),入境未满21日者不得参加考试,超过21日未满28日者持考前2日(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7.考生如为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解除14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但尚处于治愈未满28日的居家医学观察期内的,须提供治愈出院诊断证明、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考试前2日(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考生如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满28日(含定点医院内观察期14日)且解除隔离核酸检测阴性的无症状感染者,须提供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考试前2日(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且健康状况无异常。

  上述两类考生,须在考前三日将相关情况向考试机构报告,经综合研判是否允许其参加考试,如参加考试,应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后满14日且未满28日的人员,如参加考试,须经考试机构及辖区防控指挥部批准同意,并遵守防疫有关要求。解除集中隔离未满7日的密切接触者原则上参照上述治愈人员审批。

  8.考前14日至考试当日,考生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须由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且持考试前2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考试机构报告,经综合研判是否允许其参加考试,如参加考试,应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9.考生须遵守各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考试当日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进入考点前若体温测量达到或超过37.3℃,须立即到发热门诊就医,不得继续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若发现体温达到或超过37.3℃,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10.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显示考前14日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带金盾(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即显示金盾标识)的实时天津健康码“绿码”、部分考生还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排查材料,方可允许进入考点、考场。其他项目均齐全但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考生须进行现场登记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1.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或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12.考生应遵从考点所在区人民政府或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防疫要求。

  13.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注:考试前2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考生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最新执业药师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模拟试题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各科目)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动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