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准考证 > 山西 > 正文

2021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10-20 8:22: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21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为10月19日至22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站打印准考证。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人事考试专栏 发布的《山西省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得知,2021年山西省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站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10月19日至22日

  >>>点击进入 2021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应试须知】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和橡皮。

  2.草稿纸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3.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山西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指引

(2021年9月6日更新)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度我省各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根据《关于印发<山西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0〕47号)文件精神及目前国家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实际,现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告知如下,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考生应于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注册申请(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完成)。

  二、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检查,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核验,“健康码”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情况(考前14天之内未出晋)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当日,考生出示的“健康码”为绿码,但考前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区入晋返晋人员,须在考试当日,出示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知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接受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且结果为阳性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通信行程卡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的考生。

  4.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

  5.考试当天,“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近一个月内被认定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排除者、确诊病例康复者。

  7.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或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的考生。

  五、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做好自我防护。

  1.考生应当遵守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及时了解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

  2.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考试当天,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

  3.考生在考试当天,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4.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经考点医务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可转移至备用考场考试,因转移到备用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经省级考试机构批准后可予补齐,考试结束后应配合送医就诊;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5.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六、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七、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及本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各市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并提前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最新执业药师资讯
下载执业药师模拟试题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各科目)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教材变动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