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成绩查询 > 吉林 > 正文

2020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查分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考试吧 2020-12-21 16:07: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20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预计于2020年12月下旬开通,查分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广大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2020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0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预计2020年12月下旬开通。广大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或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20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查分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查询入口

  2016-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 10月26、27日 2019年12月27日开始
2018年 10月13、14日 2018年12月20日开始
2017年 11月18、19日 2018年1月31日开始
2016年 10月15、16日 2016年12月19日开始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一、中专考生

  中专考生不管报考几科,考试成绩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且2021年不再具备报考资格。

  政策详情:中专学历报考人员,相关专业与药学、中药学专业都执行过渡期政策,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7年,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中专学历的报考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考过全部科目。

  解析:报考全科的中专考生不同情况成绩有效期总结: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①2018年报考全科的中专考生,2018年考试成绩在2019年有效。

  ②2019年报考全科的中专考生,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也就是说2019年考试成绩在2020年有效。

  ③2020年报考全科的中专考生,2020年考试成绩只有当年有效,2021年无效。

  ④2018年、2019年、2020年报考“免试两科”的中专考生,成绩都只在当年有效。

  二、大专及以上考生

  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

  政策详情:从2019年开始,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不包括免两科的考生),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免试考生: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符合免试成绩的有效期为2年。

  政策详情:

  1.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考过应试科目。

  2.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其合格科目考试成绩仅在2018年度有效,不滚动至2019年。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分数线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总分120分)。参考往年,预计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类、中药学类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自2019年开始,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在“三区三州”等地区单独划定执业药师合格标准,试行期限至2021年。单独划线的成绩合格证明,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相应市、区、州有效。这些地区的考生单独划分合格标准,参考2019年,最低降至59分。

  三区三州的“三区”是指西藏、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省藏区;“三州”是指甘肃的临夏州、四川的凉山州和云南的怒江州。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查询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万题库开通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微信订阅提醒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订阅执业药师考试查分提醒服务↓↓

吉林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查分微信提醒

  2020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执业药师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药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