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海南 > 正文

海南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于8月10日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8-13 8:41: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海南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于8月10日开通,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至8月16日,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报名。

  根据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得知,海南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 海南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海南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于8月10日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

  2021年8月10日至8月16日。

  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自动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

  1.网上报名

  (1)首次报名的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网上用户注册,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学位信息(不能修改删除,只能增加,最多限填5条)。上传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考生在上传照片时,为保证格式正确,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工具下载栏目下载照片处理审核工具,按照该工具使用说明对本人近期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进行处理。

  (2)非首次报名的考生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补充完善学历学位等信息。

  注意事项:

  ①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②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可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告知承诺,如不接受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可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接受告知承诺制的考生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承诺内容包括:确认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撤回承诺。撤回承诺后,须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且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注:

  如遇到信息填报错误且已进行确认操作或忘记用户名和密码等情况,可通过现场办理和网上办理两种方式进行修改。

  现场办理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邦路3号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二楼职称考试柜台。

  网上办理:考生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https://wssp.hainan.gov.cn/),用个人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账号后,在首页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更正”,按提示进行办理。

  咨询电话:0898-65375001

  报考信息填写错误需要修改的考生,须于报名期间办理。

  2.资格审核

  (1)网上资格审核。考生网上报名后,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报名资格网上自动审核。网上自动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按规定时间网上缴费,不用再到现场资格审核和报名确认。

  (2)现场人工审核(下列报考人员须到现场人工审核):

  ①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

  ②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③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查的报考人员;

  ④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查的报考人员;

  ⑤撤回承诺申请的;

  ⑥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网上报名未能自动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到现场进行审核报名需提供:①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的资格考试报名表;②本人签名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③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④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⑤符合免试两个科目的考生须另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材料,送至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一楼,咨询电话:0898-66832675、66820713。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根据海南省和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现场递交材料人员应自主查询并提交健康码、行程码。在递交材料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旅居史的,应提供在我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递交材料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

  3.网上缴费

  (1)考生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8月10日至8月16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通过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翻译专业等17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6〕12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55元/人·科。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

  (2)只要确认银行扣款成功,即代表报名完成,支付状态不影响报名结果。系统会不定期进行对账,报名状态会在4-5天后更新,届时会正常显示。

  (3)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请在报名截止后2个星期内办理,办理流程如下:填写电子发票代开申请表(详见附件3),并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cksc_jyj@hainan.gov.cn;电子发票开具后发送至申请表所填手机号,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最新执业药师资讯
了解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收费标准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报名程序)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