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黑龙江 > 正文

2021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21-8-11 8:40: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药师万题库
2021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1日-8月18日,报考人员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跳转至“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操作。

  根据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及《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操作流程》得知,2021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考人员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跳转至“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操作。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1日-8月18日

>>>点击进入 2021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2021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要求

  凡符合国家药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药监人〔2019〕12号)规定条件(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报考条件”栏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具体报名条件要求、原制度过渡办法参照《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关于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说明的函》(药监执函〔2019〕67号)执行。自2021年起不再接受成绩延期之外的中专学历人员报名。

  (二)告知承诺制要求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的,须承诺本人已知晓告知事项,已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办理报考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以及作出承诺后撤回承诺申请的,报考人员应按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各地考试组织机构要加强对报考人员的核查与监管,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考试组织机构核查与监管。在核查或监管中发现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与监管的,给予报名无效、成绩无效或资格证书(成绩证明)无效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三)操作流程

  报考人员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跳转至“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操作(操作方法、步骤和要求详见网站“操作流程”栏目)。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报名市(地),其中驻哈尔滨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市(地);省、市(地)级考试组织机构负责相应报考人员的资格核查工作。

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操作流程

时 间

工作安排

2021年8月11日-8月18日

网上报名

2021年8月11日-8月19日

在线核查

2021年8月13日-8月20日

现场核查(节假日休息)

2021年8月11日-8月23日

网上缴费

2021年10月18日-10月21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1年10月23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

专业知识(一)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

专业知识(二)

2021年10月24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

综合知识与技能

2021年11月22日-11月26日

领取电子版缴费票据

2021年12月下旬

通过网站(www.cpta.com.cn或www.hljrsks.org.cn)查询考试成绩

  一、报名

  报考人员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跳转至“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操作。

  (一)注册、上传照片

  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报名服务平台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等进行在线核查,报考人员可在提交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查结果,核查完成方可报名。已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完善相关信息。

  报考人员应按要求上传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照片须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方可上传。

  (二)填写报考信息

  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知晓各项具体内容,遵守相关规定。

  报考人员应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报名市(地),其中驻哈尔滨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市(地)。

  报考人员根据工作需要自行选择本年度报考科目(成绩有效期为一年的科目由系统自动选择)。

  填报信息时选择的学历、学位信息带有“需要人工核查”或“核查未通过”标识的,需上传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三)选择报名办理方式、信息确认

  报考人员自主选择报名办理方式。

  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的,报名信息确认后须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

  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作出承诺后撤回承诺申请的,须按报名系统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报考人员在信息确认前应仔细检查、核对填报信息。由于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资格核查

  1.在线核查。报名服务平台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在线核查通过的,按系统提示缴费。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核查结果。

  2.现场核查。在线核查未通过、申请免试科目(含老考生)的报考人员,请在“现场核查”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到报名表上“核查点”指定地址接受现场核查。各市(地)“核查点”地址和咨询电话也可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主页“市地考试中心咨询方式”查询。

  注意:资格核查通过后不允许修改报考信息。

  (五)网上缴费

  核查通过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

  报考人员如需缴费票据,请按规定时间将相关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中心公告”栏目通知),领取电子版缴费票据。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最新执业药师资讯
了解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下载执业药师历年真题
了解执业药师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药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收费标准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报名程序)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药事管理与法规
共计15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29491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495课时
讲义已上传
49386人在学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共计247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263人在学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共计233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8931人在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共计1929课时
讲义已上传
247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考试时间:10月19、20日
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8月开始(各省不同)
准考证打印 考前半个月(各省不同)
考试时间 10月19、20日
成绩查询 一般为考后2个月开始
证书领取 一般为次年3月开始
证书注册 合格证书领取后可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药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药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药师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药师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