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 浙江 > 正文

2015年丽水卫生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每人每科50元

2015年丽水卫生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更多资讯请关注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频道。

  根据丽水市卫生局公布的《2015年度丽水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公告》得知,2015年丽水卫生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50元,具体如下:

  报考流程

  (一)全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设14个报名点。市直报名点设在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丽水市医学会)以及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人民医院、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和丽水市中医院,各县、市(区)报名点设在当地卫生局。

  (二)考生按所在单位的行政区划去当地管辖的卫生局报名点报名审核确认;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人民医院、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和丽水市中医院的考生在单位报名点报名审核确认;市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到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丽水市医学会)报名点报名审核确认。

  (三)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经网上报名后按规定携带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经市、省卫考办审核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四)考生报名时,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二份(申请表上须填写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意见及公章);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同时提交2015年1月6日后出具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si.com.cn);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具有执业资格的需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须提供该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城市医生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须提供《城市医生晋升职称前到基层服务记录表》原件及复印件或《城市医生晋升职称前到基层服务承诺书》,免下基层人员提供《城市医生晋升职称前免下基层证明》;

  8.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附件一)。

  报名时材料装订整理顺序为(全部用A4纸复印):报名表;身份证明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学历查询报告;资格证书复印件;执业证书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全科医学岗位培训或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中级);城市医生晋升职称前到基层服务证明;聘书;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在2015年1月6日至1月25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2015年1月26日至2015年1月28日为丽水考点各报名点集中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时间,考生须持《2015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各考点、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六)军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不实行网上报名,由团级以上单位负责军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报名组织工作。

  (七)缴费方式:费用每人每科50元。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后,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1日,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无效报名。

关注"566卫生资格"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2015报名、精华资料、内部资料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5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5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关注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