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证书领取 > 辽宁 > 正文

沈阳市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沈阳市考试院 2023-1-6 15:45:16 卫生资格万题库
沈阳市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考生请于2023年1月6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填写相关信息,办理证书邮寄,也可登陆沈阳市考试院官网(http://www.sysksy.cn/),在首页中找到“证书发放”栏目,点击“证书邮寄”,扫描其中二维码办理邮寄业务。

关于发放2022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2022年度沈阳考区卫生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即将发放,我院提供邮寄方式领取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纸质证书邮寄领取程序

  考生请于2023年1月6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办理证书邮寄,也可登陆沈阳市考试院官网(http://www.sysksy.cn/),在首页中找到“证书发放”栏目,点击“证书邮寄”,扫描其中二维码办理邮寄业务。

  我院采集信息后,将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资料印制、分类工作,统一由邮政速递公司3-5个工作日将证书送达。考生下单完成后,可按提示关注“邮政速递便民通”公众号或再次扫码,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物流信息。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并注意对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毒处理。

  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一份。

  证书邮寄咨询电话:186 0249 1235

关于发放2022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自助打印

  为方便广大考生,我院已开通2022年度卫生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网上自助打印业务,考生可在“沈阳市考试院”官网首页的“登记表打印”栏目中自行打印,我院将不再发放纸质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三、其他事项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附件:

  2022年度沈阳考区卫生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