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四川 > 正文

资阳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健康资阳官微 2022-7-13 10:22:32 卫生资格万题库
资阳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即将举行,为使各位考生平安顺利地参加考试,温馨提示如下:

  01

  请合理安排近期的学习和生活,调整好心态,以充沛的精力从容应考。

  02

  请根据各自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提前一天熟悉考场路线和试室位置。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考场可乘坐9路公交车在“现代大道一段站”下车、乘坐18路、19路公交车在“汽车职业学院站”下车;资阳开放大学考场可乘坐2路公交车在“资阳广播电视大学站”下车。乘坐路程时间都很长,预计需要1小时以上,请规划好行程提前出行,以免错过入场时间,建议自驾车或乘坐出租车(由于停车位有限,自驾车者建议由他人接送)。

  03

  由于正值暑假期间,设置考场的学校校内商铺已停止营业,无法为考生提供餐饮服务。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食堂临时开放,如有需要在学院就餐的考生,请早上入场时在学院考场入口购买餐券,不需要在学院就餐和在资阳开放大学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自备午餐。天气炎热,请各位考生备好防暑降温物品。

  04

  考场准备了考生休息室,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考场考生休息室设置在一教1楼、二教1楼、图书馆3楼,资阳开放大学考生休息室设置在教学楼3楼。

  05

  考试当天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及电子报告均可)入场,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还需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和考试无关的物品禁止带入试室。另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防丢失。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7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