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2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有哪些答题技巧?

来源:网络 2022-3-24 8:50:30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2年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有哪些答题技巧?”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资料,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答题时间计划好,速度平稳得分高

  考试都是选择题,在保证正确率的同时,需要掌握好做题时间。在答题时切忌毛躁,没看清题就作答,保持稳定的答题速度,对每一道题都要准确作答。

  看好要求再答题,不要马虎

  很多考生,为了提高做题速度,连题目的要求都没看一下就开始答题了。比如说,单项选择题要求选择一个“最佳”答案,显然,除最佳答案之外,备选项中的某些答案,也可能具有不同程度的正确性,由于没有认真看清楚题目要求,而选择了看似正确的答案,这样的丢分非常可惜。一定要记住,看清所有的选择答案。建议对题目中有特殊字眼的,如要求选出“不正确”或“错误”以及“最佳答案”等选项的题。

  运用排除、猜测,比较法,检查巧得分

  选择题的答题方法是多样化的,既能从题干出发作答,也能从选项出发作答,要看清楚选项与选项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合理采用排除法、猜测法、比较法等方法。如果正确答案不能一眼看出,应首先排除明显是错误或不正确的答案,逐个排除,可以提高你选对答案而得分的机率;如果你不知道确切的答案,也不要放弃,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去猜测,也就是猜测法的运用;运用比较法,直接把各项选择答案加以比较,并分析它们之间的不同点和区别点,集中考虑正确答案和错误答案的关键所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获悉卫生资格领证时间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