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2年检验技师考试6大复习要点要掌握

来源:网络 2021-8-30 18:37:16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2年检验技师考试6大复习要点要掌握”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1、制定学习计划

  学习不可盲目,要有重点有目的,那么学习计划就必不可少了。有一个完整的学习计划,才能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碎片时间来学习,制定一个系统的计划,每天复习多少知识点,不同的学习阶段尝试不同的学习安排,比如前期看重理论,后期看重实践。

  2、考点记忆

  按照计划开始分科复习,直接背考点,争取掌握70%的考点。不要钻牛角尖,一些偏题、怪题可以不用下太大功夫,以免浪费时间和精力。

  3、锻炼题感

  考点重点都复习到位之后,就要开始合上书本,多做题目,来锻炼自己的题感,多练题不仅可以巧妙的运用所学的知识点,还能让你提前适应做题的感觉,这样真正上考场,就不会有紧张的感觉。

  4、历年考题训练

  将近几年考题做一下,了解自身差距还有多大,更要关注考试如何出题,题型是什么样的,出题的方式,总的侧重点,对考题有一个整体把握。

  5、整理错题

  前期错题做好整理,方便查看错题。即使当时重点注意了这些错题,但做第二遍差错照样还很多,这就是复习关键所在:只需要认真整理错题和相关知识点,节省时间,效率提高。

  6、模拟考试

  这一步很关键!选好一套模拟试卷,找好考试的时间和考试的感觉,提前练就考试应试素质和能力。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获悉卫生资格领证时间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