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这5步不能少!

来源:网络 2021-8-24 16:09:43 卫生资格万题库
“2022年口腔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这5步不能少!”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1)找好状态

  有一大批口腔主治医师考生,刚下定决心复习,但是还没有开始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完全找不到复习状态。没有良好的复习状态是无法保证复习效果的。所以-,各位考生在复习之前一定要找到状态。

  (2)把握进度

  很多考生信心满满,给自己做好了规划,每天学几章,做几道题等等,计划得那是相当完美。然而刚要开始复习,就觉得复习时间还很长,然后就一直拖,拖到了最后,书还没看完、课也没听完、题更是一道没做,按照这个进度能通过考试吗?

  (3)及时复习

  既要上班,又要学习,每天琐事那么多,脑子实在是不够用,前面学后面忘,怎么办?其实,有一点做到位,就能迅速改变这种现状,那就是:及时复习。

  任何时候学习都是如此,一定要及时复习巩固。我们的大脑对新事物是循序渐进的遗忘,一小时后就会忘记一半左右,一天过后能记住三成就不错了。所以建议大家学完一天之后,晚上睡觉前留出几分钟或者半小时,专门用来回顾,及时巩固记忆。第二天早晨,也可以利用这个方法再次巩固。

  (4)多做题

  很多考生反馈看书看懂了,课也听明白了,可就是做不对题,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无非2个原因:知识点掌握的并不扎实,只是有了学会的假象;题做的还是太少,没搞清出题套路!但是备考时间紧张,不建议大家过于注重“题海战术”,要注重夯实基础,熟练掌握课程内容之后,再结合网校班次中的章节练习与模拟试卷等学习资料。

  (5)活学活用

  内容太多了,又抽象复杂,实在是记不住啊!怎么办?

  既然知识点繁多复杂,肯定不能靠死记硬背了,一定要理解背后的含义,这样才可以真正记住考点并灵活运用哦!知识点的理解及运用还是要通过做题来加强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获悉卫生资格领证时间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