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2021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要避开这些误区!

“备考2021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要避开这些误区!”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资料,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备考没规划,拖延症严重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一般为次年的五月份左右,备考周期较长,很多考生在报名之后也不备考,觉得距离考试还长,不着急,一拖再拖就到了考试前,时间就不够用了。而且全科主治医师专业度较高,相对枯燥,如果不制定计划,很难坚持学习。

  建议:早备考早通关,拒绝拖延,一定要提早制定2021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如果还没有开始复习,可要好好调整学习时间、准备起来啦!

  基础阶段不认真学,后期临时抱佛脚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范围广,且大部分都是基础内容,如果大家只是在考前冲刺的时候看看重点,考试很可能会遭殃。备考全科主治医师考试不能有侥幸心理,一定要稳固好基础。

  建议:每一阶段全科主治医师的学习都是有不同作用的,基础阶段尤为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所以一定要重视基础!重视基础!重视基础!

  觉得教材没必要看,直接做题

  很多考生备考一上来就做题,觉得教材都是理论内容,没必要去看,这么想就错了!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全部内容都来自于教材,教材不仅是了解考试内容、熟悉基础知识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是命题人的命题根源。

  建议:教材与习题同步进行,看完一节内容做一节的习题,一味地去搞“题海战术”,摸清知识点的出题角度,真正掌握题目背后的知识点。

  死记硬背是大忌! 切忌!不能忘!

  在学习时必然要熟记大量专业内容。有很多疾病、知识点等需要记忆。可是对于基础差考生,很快的死记硬背都很困难。即便勉强记下来了,但一做题就原形毕露,发现自己很容易记混,或者压根还是不会,其实这都是方法不对造成的。

  建议:背诵是肯定免不了的,但也要讲究方法,建议大家多总结、对比、归纳,把知识点先梳理清楚。像法条间的对比、区别、含义,这些内容只有整理清楚才能准确记忆。不然只是死记硬背,即使暂时记住了,一到考试时还是会蒙圈。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查分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2021卫生资格资讯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模拟试题汇总

  卫生资格考试各专业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