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卫生资格考试经验分享:考试必知注意事项

考试吧整理了“卫生资格考试经验分享:考试必知注意事项”,以便考生顺利备考,更多内容请关注“万题库卫生资格”微信,或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频道。

  1.考生在考前应熟悉考试时间、应考的课程、安排的考场、座位号及考生注意事项,做好适应考场气氛的心理准备。考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和文职干部证)及报名时通知考生携带的其他物品,如2B铅笔、橡皮、钢笔及圆珠笔、手表等。

  2.一般要求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6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3.考生拿到答题卡后,应先检查答题卡是否有破损、污迹或褶皱。如有上述情况应及时同监考人员联系,更换答题卡。

  4.答题卡分为考生信息区和答题区两部分,考生在答题前应先认真仔细的按要求填涂。考生信息区中,在“考生基本情况栏”中所有项目都应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填写。考生尤其注意在填写“报考专业”、“报考级别”、“专业代码”时,要仔细确认后,再进行填写。

  5.在“准考证号栏”,考生应在“准考证号”下面的方格中,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将准考证号码填写进去(切勿填写其他号码),填写完后。再用2B铅笔(使用其他笔类,均按作废处理)按照填涂要求,将每个方格中的数字填涂到方格下方对应数码中。填涂完毕后,再进行一次检查,保证填涂准确无误。

  6.全国卫生资格考试共分为四个科目: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考生在填涂科目时,必须根据所考的科目用2B铅笔进行填涂,如发现试卷和科目不符时,必须及时向监考人员汇报,由监考人员进行相应处理。

  7.以上要填涂的内容须按准考证内容准确填写。如果考试当场填涂错误,应立即报告监考人员,由监考人员处理。

  8.答题卡采用计算机阅卷,请注意保持答题卡平整、干净。考生在答题卡上填涂及作答时,不允许使用彩色笔、碳素笔、碳素铅笔等代替2B铅笔填涂,使用2B铅笔涂卡时深度要适当,用力要匀;需要修改时,不能用小刀刮和用涂改液修改错误点处,应用橡皮将填涂点擦干净,切忌反复涂抹。

  9.不允许在答题卡背面答题、涂写或打草稿,作任何标记,否则答题无效。在试卷上作答,而未填涂到答题卡上,属答题无效。

  相关推荐:

  全国卫生资格考试历年真题

  2019年全国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预计8月份公布  

  考试吧预计:2019年全国卫生资格考试时间

  2019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基础练习模拟题汇总

  2018年全国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即将开通  

  考试吧预计:2019年全国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ti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