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时间 > 安徽 > 正文

宿州、灵璧、泗县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延期举行

来源:宿州市卫生健康委 2022-7-21 11:52:14 卫生资格万题库
原定于2022年7月23-30日举行的宿州、灵璧、泗县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待国家人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后另行通知。

  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度安徽省宿州、灵璧、泗县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管理专业考试的公告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并请示国家考办同意,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7月23-30日举行的宿州、灵璧、泗县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管理专业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待国家人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后另行通知。

  一、在宿州考点报名参加上述考试的考生。(包含泗县、灵璧县域内各单位报名的考生)

  可直接参加延期考试,无需提交申请!

  二、在安徽考区其他考点报名的考生。(因居住或滞留宿州,按宿州市或者报名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

  请填写延期考试申请表并将考前一周内居住或滞留宿州的证明材料于7月28日18:00前报送指定邮箱(请勿重复报送),以便安排参加延期考试,逾期不再补报。

  请正确填写申请表,并将EXCEL版发送到指定邮箱,不接收其他格式。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请报送至asd1378290327@163.com

  2、卫生专业资格考试类别为203护理学初级师报送至szwsjkykzx203@163.com

  3、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其他专业及卫生管理专业考试报送至wsjkwyh530@163.com

  因突发疫情导致考试安排调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考生谅解。请广大考生关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的后续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考试安排。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557-3048733;0551-62998510)。

  附件:宿州市2022年考生延期考试申请表.xls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