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2-12-30 14:47:13 卫生资格万题库
山东省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3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根据全国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4月15、16、22、23日举行。我省有关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21wecan.com)“考试评价”-“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通知公告”专栏《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通知》,并按流程要求完成用户注册、上传基本照片、学历学位信息维护、绑定微信后,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成绩查询。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2日。

  二、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查

  现场确认、资格审查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报名时,系统将对被检索为历史考生的应试人员实行自动确认,已通过系统自动确认的应试人员无需进行现场确认。未被系统自动确认的应试人员均须持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所需携带材料及有关要求请登录报名市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查询考试相关通知。

  三、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应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并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进行网上缴费。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试人员(含历史考生)须于2023年2月17日-2月28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四、准考证打印

  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须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6日至4月23日。

  五、注意事项

  具体考试时间、专业和科目设置、报考政策、收费标准、考试成绩管理等内容请于近期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看《关于2023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各市报名确认及资格审查安排事宜请登录报名市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查询考试相关通知。

  附件: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确认点信息汇总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3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3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