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蚌埠市2022年10月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0-21 16:11:59 卫生资格万题库
蚌埠市2022年10月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10月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卫生管理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地点

  (一)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0月)时间

  1.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10月29日

上午: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下午:14:00-16:00

专业知识

10月30日

上午: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下午:14:00-16:00

  2.其他专业人机对话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10月28、29、30日 

上午: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上午:10:45-12:15

专业知识

下午: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下午:16:15-17:45

  (二)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10月)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专业实务

10月31日

上午:8:30-10:10

实践能力

上午:10:55-12:35

专业实务

下午:14:00-15:40

实践能力

下午:16:25-18:05

  (三)2022年度卫生管理专业考试(10月)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10月28日

上午: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上午:10:45-12:15

专业知识

下午: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下午:16:15-17:45

  各专业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合肥地区考生可提前电话咨询考试地点。

  二、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4日至10月31日。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继续使用“卷卡合一”的试卷形式。

  3.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理学初级(师)以外的专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管理专业考试均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自行下载《2022年卫生系列职称考试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见附件),并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不予进入考点。考前7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考试前10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不得进入考场。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合肥、阜阳等地区旅居史人员,应提前咨询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务必提前前往考点所在地,按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居家监测、核酸检测等要求。

  2.考生应提前了解考场地理位置,每场考试预留足够时间,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入场时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和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首场考试入场前将《健康申明承诺书》交考场工作人员。

  4.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

  5.考生自备口罩,除身份识别验证等必要情况,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6.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体征的考生,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经医务人员评估身体状况后,立即转移至隔离考场继续考试或采取医疗救治措施。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接受健康检测、医疗救治或转移至隔离考场等情况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7.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

  8.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咨询电话

  1.考务咨询

  安徽考区办公室:0551-62998510

  蚌埠考点:0552-3076250

  2.疫情防控咨询

  蚌埠市:0552-12345,3040263(龙子湖区),2077294(蚌山区),4017820(禹会区),2829436(淮上区)

  附件:

  附件:2022年卫生系列职称考试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20221020(1).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成绩管理规定

  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