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考试共70036人参加考试!

浙江省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考试顺利结束,全省共有医、药、护、技81798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0036人。

浙江省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2022年7月23日—30日,经过连续8天奋战,我省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考”)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全省共有医、药、护、技81798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0036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11762人。

  全国两考工作原定于今年4月进行,因疫情影响延期至7月。考区及各考点面对酷暑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积极应对,认真细致做好考试组织的各环节工作。考前,考区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调工作要求;7月初重新组织各机考机构系统管理员进行了机考培训、考核和模拟演练工作,为考试顺利开展做好保障;面对全国局部地区散发的疫情,全省各考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梳理风险点,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考试过程中,各考场也相应配备了应急救护车、医护人员以及疫情防控专家组,全程保障应对突发情况。针对可能存在疫情风险考生及时启用备用隔离考场,做到“应考尽考”,同时通过多途径做好考生“防暑降温”等服务工作。

  考试期间,省人力社保厅、省卫生健康委及省医疗服务管理评价中心有关领导对在杭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同时,考区组织了13组三批次巡考人员,对全省各考点进行了巡视督考,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