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北京怀柔区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健康怀柔 2022-7-25 19:29:18 卫生资格万题库
北京怀柔区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进行,怀柔区19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纸笔考试。累计考生共计864名参加纸笔考试。

怀柔区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7月23日,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考,怀柔区19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纸笔考试。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全程巡考,怀柔区主考全程陪同。

  此次考场设置在京北职业技术学院,考生通过扫码、测温、持健康宝“绿码”及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经考试专用通道有序进入考场,每个考场门口均配置免洗消毒液供考生使用。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生均能遵守考试纪律、无违纪违规行为。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怀柔区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考务会对考试秩序、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协调区公安、交通、电力等部门从安全、供电多方面保障考务工作。安排专业的消杀公司,考前、考中、考后进行专业、细致的消杀。

  考试过程中,市级督导组详细了解了考场安排、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应急措施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查看了考生考试、教师监考情况。督导组对怀柔考场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要精心安排好各项环节,为考生提供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考生健康筛查和考场清洁消毒,组织考生有序入场和离场,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安全和后勤保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据介绍,此次考试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取得初、中级职称的重要途径,是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考试方式分为纸笔考试和人机对话考试,时间为7月23日、24日、26日、27日、29日、30日,其中前两日为纸笔考试,累计考生共计864名。目前,纸笔考试已顺利结束。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