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武汉市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武汉卫生人才 2022-7-22 14:39:37 卫生资格万题库
武汉市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一、准确掌握考试信息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方法

  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方法可关注“武汉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022年7月5日-24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22年7月6日-30日

  (二)考试时间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日期参加考试,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2022年7月23日-24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22年7月23日-24日

  2022年7月26日-27日

  2022年7月29日-30日

  (三)考场设置

  本次考试共设置2个考场,详细信息如下:

  1、考场一:江汉大学

  地 址:武汉市经济开发区三角湖8号

  乘车线路:208、585、325、213路等公汽至三角湖路“泰合百花园站”(江大二号门)即可;或乘坐地铁三号线到达“体育中心站”下车,从“D出口”出站,步行约10分钟到达江汉大学二号门。

  2、考场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117号

  乘车线路:718、758等公汽至光谷大道吴李湾下车(校大门西门)即可;或乘坐地铁2号线到秀湖站下车,从“C出口”出站到达校大门西门进校。

  二、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一)认真准备双证:请您按时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二)提前规划考试路线:请您准确掌握考场地址,考室号和座位号,考试当天需提前90分钟到达考场,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点学校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学校临时停车区容纳能力有限,建议考试提前规划好出行方式。

  (三)做好个人防暑降温措施。武汉考点考试期间天气均在35℃以上。天气炎热,请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四)提前申领两码。考生入场前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您提前通过支付宝、微信等获取。

  (五)按要求准备核酸检测证明。根据湖北省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考试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要求,所有考生应开展健康排查,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考生每次进场均须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核酸采样但没有出核酸检测结果的,不能视同核酸检测阴性。不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六)按要求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所有参加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须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七)正在接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三、入场注意事项

  (一)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能交卷退场。

  (二)请主动配合安全检查。进入学校后,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主动配合入场安检、人脸识别及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三)除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规定文具外,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建议您尽量减少携带无关物品,以防遗失。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您登录“武汉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认真阅读《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按要求准备疫情防控相关资料。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诚信应考,祝您考试顺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