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赤峰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来源:健康赤峰 2022-7-6 11:38:20 卫生资格万题库
赤峰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赤峰考点关于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的考前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日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26-27日、29-30日进行,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将于7月29日进行。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坚决贯彻自治区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本着“预防为主、科学规范、精准防控”的原则,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均严格执行《赤峰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36号(如有新要求,自动按最新文件执行),严格遵守松山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自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异常或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要向防控领导小组声明,由考务领导小组评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必须关注“健康赤峰”公众号,出示“新冠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做好自我防护的准备。考试前,考生提前准备好口罩,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进入校园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须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使用后的口罩需集中弃置指定的垃圾桶统一处理,不可随意丢弃。

  四、考试过程中异常状况的处置。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疾控专家和保健医生进行个案研判,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立即停止考试。

  五、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准考证及外地返赤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参加考试。

  六、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请提前落实好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因天气变化、交通堵塞等原因耽误考试。

  七、考试期间,刑警队、网安大队、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将出动无线信号监测车及巡逻车进行安全检查。

  八、对于考生在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人社部第31号令等有关规定,移交司法机关严肃处理。并将违纪考生记录在考试诚信档案库,取消考生以后报名资格。

  九、考试地点:

  1、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城区王府大街2号)

  2、赤峰市松山区第四中学(新城区天义路16号)

  因考点临近街道正在拆扒改建,请各位考生根据情况早些错峰出行,提前1个小时抵达考点,考点院校禁止考生车辆、考试无关人员及各类社会车辆进入校园。

  请广大考生遵纪守法,珍惜个人名誉,恪守承诺,诚信考试。预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赤峰市卫健委医考中心

 2022年7月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