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内蒙古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卫生人才评价考试考前提示

  广大考生: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日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26-27日、29-30日进行,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将于7月29日进行。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目前仍滞留在考点所在地以外省(市、区)的考生须按要求于考前14天(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在7月9日前,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在7月12日前,卫生人才评价考生在7月15日前)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备考,以免因疫情变化而影响参加考试。途中须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严格执行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

  2.全区考生自考前14天到考试结束为止,原则上不得跨地区流动。

  3.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准考证及考生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附件)进入考场。

  4.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发布的考试通知。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7月5日

  附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完成本人电子健康码的申领,并于考试当天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手套,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考点所在地有其他防疫要求的,以当地发布的防疫政策为准)

  二、按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试当天所持健康码为非绿码、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以及有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考试。

  三、考生应认真阅读和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人已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考试实施过程中的防疫措施,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承诺人(签名):

  承诺人身份证号码:

  承诺时间: 2022年 月 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